2011-09-30 17:26:15☆﹋韋〃韋﹏★

一個字*

我很喜歡一個字,因為這個字代表著自己
代表著許多意義!!
  
那大家又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字嗎?
 



 
"嵐" 這個字  很奇妙
山與風的組合
讓人覺得 這字 像在談戀愛一樣
緊緊的 靠在一起 也可以共同嬉戲
或許 山無法動彈
可是風 卻可以圍繞著山  把山的砂粒
吹起來 和它一起 起程

 
你知道嗎? 你就像風 我就像山
哪天 你會離開我這座山 飛往世界各地
以前 總是認為 我還有個砂粒 可以跟著你
飛往很多 美麗境地 不管多嚴酷 多煎熬
我還認為 你會再一同把我吹起 與你同行

 
可惜 我錯了 錯在我太快離開那座山
現在我已進退兩難..
誰叫 你把這砂粒吹起了  這砂粒...
就像我的心阿.. 碎了 也找不到.. 
因為 掉落在廣大無邊的 大地與海洋
怎麼找  也找不回了
或許依著大地 緊緊的再合二為一
也或許隨著海洋 漂洋到天邊..

上一篇:兩個字的關係*

下一篇: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