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7:24:13☆﹋韋〃韋﹏★

兩個字的關係*

2個月又13日  等於74天
這個暑假 等於我們在一起的頭與尾 開始與結束
曾經 視為重要的兩顆心 碰撞在一起
才能如此的熱情 熱烈 澎湃

如今 這一句 這一切  以化為烏有
曾幾何時我多麼奢望 我們能像開始一樣 愛的如膠似漆
只可惜這些往往已不在了

經過的 人 事 物  是多麼美的畫面
牽著對方的手 是多萬幸
抱著對方的身 是多有幸
親著對方的嘴 是多榮幸
只因為身邊有他的存在  認為什麼都值得了..


曾經 你是如此溫柔的牽著我的手
讓我感覺很幸福 看著你我笑了
你說 : 怎麼又在傻笑 該不會想放開吧?!
我跟你說 你可要牢牢牽好 我是不會放手的!
可是 現在你放手了 我能為這份幸福 哭泣嗎?

曾經 你是如此溫柔的抱著我的身
讓我感覺很窒息 整個很溫暖
你說 : 抱著你感覺很舒服 所以要抱緊你
這樣你才不會離開我懷裡
可是 我在也躲不進你懷裡了 我在也抱不緊你 我能為這份窒息 哭泣嗎?

曾經 你是如此溫柔的親著我的眼
讓我感覺太美好 美到我哭了
你說 : 你不是說不會在我面前哭嗎?
怎麼哭了呢? 對不起 讓你委屈了..
可是 你不是讓我委屈阿.. 而是那個吻太輕太柔 我能為這一絲絲美好 哭泣嗎?


你說過  因為你是個好女人  而我不是個好男人
但是 我不想當好女人阿..  我只想當個一直愛你的傻女人
一句到這裡吧! 是只為剩下的愛保留一些尊嚴
可是 不行了 都沒了  我不在是好女人 也不在是傻女人
 
只因為 我愛你 捨不得  保留的尊嚴 在憑空消失
所以 我接受這份情誼  從三個字  變成兩個字
就此  我們成了 兩個字的關係  願你找到更好的
祝你幸福...

上一篇:終*

下一篇: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