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7:22:55☆﹋韋〃韋﹏★

終*

甦醒過來 卻發現 床上遺留了一大堆的孤寂
以前 當我差點睡過頭 我還能接到你的問候 :
笨蛋! 誰叫你昨天那麼晚睡,現在還賴床 差點起不來吧~

已經遺失的早晨通話,讓我開始 害怕早晨,
我害怕我又要接受孤寂 接受你的心離開我的事實!
可是真相總是來的痛,卻又很真實 怎樣也不及閃避。

不在了,我發現我的心不在了,
因為它正在為我們的愛滴血,
滴到乾枯 萎縮 在來就消失了...

太多的習慣,讓我要丟掉它 好難 好難..
你永遠會走在車道邊,讓我安全的走在你身旁;
下雨時,你擁著我 深怕我淋濕了一滴,永遠讓你的肩膀濕透了;
人多時,你總是走在我前方 緊緊的牽著我,深怕我和你走散了;
可惜  這些東西 隨風飄揚離去,飛到我觸碰不了的地方。

吵架了,我們還能不能不要臉的拉著對方?
因為沒時間逗留,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要求 在一起愛的濃烈,
但 越接近時間,我們都要停下來 因為,我無法在和你同步行動了...
最後一次,讓我任性 又倔強 的離開你的手,
從來沒想過給愛情一個限期,這...竟然是第一次阿...

可是,這刻骨銘心的話,
你再也看不見了,因為你的心 不在了。
你已經不願和我同步  離開我的手,
我 在也無法牽起 你那雙溫暖的手,
今年這個夏天 很難忘 很深刻。


愛很深 痛很深,可是卻累了 如果,希望我靜靜的離開,我會的
因為我不能倔強 不能甩開你的手,只因為 你提早放手了..
或許我的消失 會讓現在的你,再度的 尋找到幸運的女孩。

如果愛一個人,必須讓一個人痛 那就讓我痛吧!
我只是個過客,一個人 承擔痛 就夠了,不需要第二個人..
我寧可傻一輩子 也不要破壞別人的一生,因為
這就是我 我不在乎 我付出多少 就算危害自己 也算了,希望以後 能找到
懂得配合你的人,別像我一樣  只會唱反調 老是悲觀 疑心病重
嘴巴很壞 不懂得拉時間陪你 很多很多..

記得 別找我這種人喔! 這..並不是折磨自己 而是事實阿..
別愛我,我只會讓你受傷,把你最終的愛 留給下一個女孩吧!
當你成功了,她 將是你一生的伴侶。

我不會離開的,還記得嘛 我承諾的一年,
即使 傷痕累累的一年... 我也會撐下去,
因為 這是我的承諾,別心痛 讓我痛就好 好嗎?

這樣你才會遇到 更好的,只要 我有活在你生命裡 就夠了,
有個腳印,曾走過你的生命..  她也曾 深愛過你,只是往後 她對你的愛,
不能是自私獨有 獨佔 因為 這份愛 是下個女孩的。

她不能 再狠狠剝奪 不屬於 她的愛,
她會隱藏起來 在心底深處,這個曾轟轟烈烈的愛 是如此刻骨銘心!!

寶貝* 希望 往後的你 可以忘記這份愛,只記得 我活過你心裡 別堅持 好嗎?
記得 這份愛 只要記得我出現過就好, 哪天 有個幸運的女孩 出現
我會拉著她的手,跟她說 : 好好接住這份愛 那是如此的得來不易,
把他這份愛 活的更精彩吧!

還記得這些話嗎? 還記得 這一些些 一點點
如此的 沒價值的 小小承諾嗎?
或許 你忘了  可是,我還深記 銘記在心 刻劃在心裡,
可惜 你賤踏了!  賤踏了 我用雙手 獻出的真心,

還記得嗎? 我曾說過我們還需要利用 手 腳 眼睛
去碰處 去行動 去看望 很多很多  只屬於我們的回憶和記憶,
只是你已經不在了...
當我往右邊走時 我以為,你會牽起我左邊的手,
陪我走完這段路,只可惜...你卻往左邊走,
我們行同陌生人,所以...才分道揚標吧...

對不起 那這樣的愛.. 我也覺得累了,
那麼  我們就此  就分離吧! 再見了! 最深 最摯愛的你...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兩個字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