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7:22:24☆﹋韋〃韋﹏★

改變*

男人,別總是理所當然,
用一句,懶了,累了,煩了,來搪塞女人

知道女人總是要承受你們的不削嗎?
那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撕心裂肺的.

女人為你而改變,是因為她愛了 她全力以赴了.
她願意為了你而改變 但是改變仍然要時間的,
在改變的期間,麻煩你做個簡單的動作好嗎?
 
 就靜靜牽著她,摸著她頭說:妳做的很好,我都有看到喔!
女人要的,只是簡單的讚美
因為她知道你看到她改變了,她只會更有動力的向前

而不是沉默不語,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女人沒必要承受你的大男人,你的要求,你的理所當然
也沒必要接受你這句:我是真的喜歡妳 想妳 妳不明白 就算了!
這是多麼傷人的一句話!
難道這代表是女人不成熟嗎?

女人不說 沉悶 
男人總是認為 妳不讓我了解妳 妳不夠愛我 妳不夠信任我 不夠對我坦承
但是當女人願意說的時候呢?
男人 久而久之嫌煩了 認為 下次在說吧 我很累了

願意丟下那 要解開之間 爭吵 破裂的愛  的女人

老實說 女人大可 坦蕩蕩的做自己 不改變
可是 當女人願意為最愛的男人改變的時後
男人 能陪著她 牽著她 一起改變 一起成長,而不嫌她煩嗎?


男人是沒有錯的,只是你難道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女人,
因愛你而改變?   男人 不也開心!
難道  女人就不愛你嗎? 

上一篇:這樣的愛,是你要的嗎?*

下一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