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7:21:05☆﹋韋〃韋﹏★

這樣的愛,是你要的嗎?*

我要的愛是什麼,一句我愛你?
不是 我要的只是你的注視.
一個簡單的注視 代表任何的言語
一但注視沒了,我就像得不到掌聲的鋼琴家,
那樣的寂寞,那樣的無助,那樣的慌張...

 
你給我的愛 就像觀眾一樣,
好聽的時後  出神的注視  澎湃的鼓掌,
難聽的時後  離開的注目  喧嘩的離去.

 
我不敢說我把所有的愛奉獻給你,
但是我敢說,我把所有的注視都交給了你.
或許,這樣的注視會讓你沒有空間,
所以沒了空間就爭吵,而變得不理解對方了嗎?
這樣的愛,是你奢望的嗎?
這樣的愛,是你需要的嗎?
這樣的愛,是你希望的嗎?

 
我能給的愛,只能這樣,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因為我不是千金女,
我只給的起,那窮酸又不起眼的愛.

 
這樣的愛,是你要的嗎?

上一篇:空間*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