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34:02心,,不會動``

``ㄚ噁,,吐了//


嗄嗄嗄-  -+

噁噁噁ˊ ˋ

我吐了= ︿=



啥?我懷孕?欠扁逆一 一+

我很清白的好不好   ˇ

傻眼噎,,喝到一半突然嚐到軟軟的東西!!

原來是桑甚皮一 ˇ一|||

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感到噁了!!

所以就 撲拉~(好噁噢`)

一灘橘色水水不明雜物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最近吃的東西狠怪``所以才吐的嘛- -?

逼逼逼逼逼的勒-   ︿   -

我媽最近每天煮香菇ˋ紅蘿蔔ˋ蔥絲ˋ有時有小魷魚跟玉米= =
別懷疑,,那是ˋ綜合湯。

哇哩勒勒勒,,一開始是還好喇,,有營養?
每天煮都一直幾乎都在喝水嘛一  一!

今天的晚餐噢噢噢?
像把食物浸油水裡!

最近中午都不吃 下午都吃泡麵 =ˇ= 

難怪會降 是嘛?

阿阿阿 ㄚ母說明天吃粥 未卜先知 ?

太過分了 也不跟我說一下 ˊ ~ ˋ

唉唉``
哇欸巴兜紮慢欸拍拍ㄎ一ˋ(白話文:我的肚子早晚會壞掉)

我不想再有急性腸胃炎喇喇喇 [!!] 

麻煩死了說 拉拉 吐吐 痛痛 :(

我的身體投錯胎了 哈哈xDDD (( 謎: 還笑的出來 沒救了- -









上一篇:``唉唉,,開學//

下一篇:``失眠,,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