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49:00心,,不會動``

``失眠,,是嘛//


搞屁阿?

失眠啥?

((我有起床氣,說話粗魯別見怪ˋ

4點半吶邊歐歐睏ˋ

快五點醒來,五點五分又醒來一次ˋ

八點多又醒來一次,,吶我睡屁逆= =

惡夢惡夢惡夢ˋ
讓我很想醒來,,
努力的要醒來,,
醒來又能怎樣??
還咘是要繼續睏
睏咘著只好起來打文
真是有夠  - - +
一上即就被密 ,
乾姐:妳哥勒妹子
我 :咘知道ˋ
乾姐:叮咚~有人在家嗎

真是X勒,,我又咘是中間傳話的
他們互找對方干我屁事噢=  =+
每次都問我哥是怎樣 ˋ
有點給它生氣    ˋ
找人自己找,,我咘是偵信社,,Ok?
別怪我說話態度鈽好,,夠煩了///*









上一篇:``ㄚ噁,,吐了//

下一篇:``哭了,,狠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