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25:39心,,不會動``

``唉唉,,開學//

唉``

今天的我一直嘆氣是吧?

我很怕寂寞喇ˋ︿ˊ(喊)

開學,,都會有人很少上?

每次每次每次都只剩我?

因為大家都是乖寶寶阿!

只有我要接受黑夜阿ˋ!

我真的變了變了變了!!?

我無法很有耐心的聆聽,

聆聽某某某跟我說心事?

誰都一樣     ˋ

我的情緒隨時會轟炸?

我真的很懷疑我得躁鬱症
         是唄?

不然我怎會都無法靜下心來,

不是你們大家的問題好不好!

其實我常常想太多
最近脾氣又很難掌控喇!

很想忍?但一旦累積如果讓我爆發會就會很衝動甚嚜都敢說甚嚜都敢做!

硍馬的X!

就像這樣` 

我的情緒`

最近變壞`

我早沒氣質了喇喇喇!!!啥狗屁氣質淑女都咘可能是我喇喇喇!!!

唉ˊ  ˋ

振作點阿我
開朗點阿我
沒事這嚜神經槓麻的勒一 一+

誰拯救我ˇ
我就ˋˋˋ
就以身相許
好唄=ˇ=?(( 被巴

最近越來越莫名其妙了我!
到底想怎樣阿我ˋ o ˊ

笨ㄚ傑 - ︿ - (( 謎:他誰阿一 一

凜姐姐 - ︿ - (( 謎:是乾姐一 一

我對咘起你們喇喇喇 - ︿ - (泣)

惹第一個生氣ˋ
惹第二個難過ˋ

最近我我我我我真的情緒濫透了˙︿˙

但我咘會要求你們體諒我ˇ  只要ˋ

只要在適當時巴俺一下清醒點好了!!

對不起吶ˋ

我真的想控制自己個性,

也不知在煩幾點的一 一

反正我是火山 ﹙﹙ 黃布條 ---此生物危險 請勿靠近--- ))

嗄嗄嗄ˊ

以後我還會衝動作啥事

咘咘咘ˋ

我不能衝動喇ˊ  ˋ

誰有鎮定劑?

先說好我不吃毒品噢-o-!

唉``

阿雜捏*
﹊﹊﹊















p.s   我跟巧卿姐姐的大頭貼,最上面左邊是巧卿姐姐,最右下角是我



          我知道我很酷ˋ 少廢話ˋ 雖然我很醜我承認ˋ

          我知道她很好ˇ 很可愛ˋ 她是巧卿姐姐噢ˋ!









上一篇:``離開,,消失?//

下一篇:``ㄚ噁,,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