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51:02㊣格格 ♡ 龍咩 ★

♥天長地久

你說:[要天長地久]!!
十指緊扣
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
我丟進旋渦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你說的天長地久都只是騙人ㄉ覇了!!
原來
是我愛上了不該愛ㄉ人啊!!
你的謊言一次一次被我搓破!
我把你給我的愛一次一次摔壞!!
在也在也無法拼湊和重來!!
我說了
星星即將墜落
跌落我手中
無法拼合了!!
再見
!!!!!!!!!!!!!!!!!!!!!!!





















































我ㄉˇ最愛永遠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