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13:36㊣格格 ♡ 龍咩 ★

♥我不屑

我不屑你ㄉ愛

這一天我們大吵一下

我不屑你牽手

每一次都要我逼

有那麼困難嗎?

我不屑你道歉

每次都和我道歉幹嘛??

我不要道歉!!

我不屑分手

分就分阿!!

我不怕,別威脅我!!

我不屑你生氣

你生氣我不在意,

但是你會在意

我不屑未來

我只相信現在

我不屑結果

我在乎過程,你開心就好!!

我不屑生死

我只願意和你在一起

其他我不care

我不屑你花心

只要不對我這樣

我不屑你溫柔

我要你像男人

我不屑金錢

我只要你陪我

我不屑其他的一切

我只要你永遠永遠永遠待在我身邊

我不許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不要你對我好

我會担心..........

我愛你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會變心!!

上一篇:♥天長地久

下一篇:♥畢業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