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11:18橘子妹

一切......,都是那樣多變......。

從我開始沒寫報台到今天我開始寫報台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而這陣子除了升學之外,更還有一些家中的問題。
包含著最後一次和曾外祖母一起吃飯是在今年的春節,那時候我也不隻怎麼的也抱了抱他後才離開,我從沒有過這動作,只是聽見六叔公和我說著:OO(我名字),曾外祖母已經年紀很大,身體不好了,過來再看看他。
因為這句話,原本在車上的我又再次的下車走向了外曾祖母,摸了摸他那雙已經充滿皺紋的手,不知怎地就又抱了抱他,卻也發現他也已經又消瘦了許多,背也已經駝背了......,那時的我真的很不捨......。

雖然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也有好的事情發生。

只不過似乎不好的事情也好像佔居大多數......,包含了現在仍在美國治療的風......。
一年前的今天你還活蹦亂跳的在美國心情低迷失戀,現在的你卻因為上次麥克雞胡亂衝動說要讓你飛就讓你飛回台灣流浪了好一段時間......。
那幾個禮拜的時間我根本都帶著一種內疚又自責的心情,因為我什麼都幫不了你......。
而我自已也一直擔心著你失憶,身上也沒多少錢,卻在台灣這對你最熟悉的陌生土地求生存......,因為你自己也徬徨不知該怎麼辦......。

今年我對於學業這東西雖然知道自己還是需要充實自己,但是對於外來自己生存,還是佔有著較大的疑惑......。雖然已經有公司請我幫他們處理圖,只是一些較為簡單的圖檔處理、整理。畢竟我對於這業界也還算是個菜鳥......,什麼都不懂的小毛頭。

星期天弟也出了車禍,除了心疼,也包含著憤怒......。畢竟饅頭,我對他已經越來越提高自己的警戒心......。

昨天我也去了外婆家,因為外公才剛出院,但是曾外祖母的事情還是隱瞞著他......,但一想到外公在醫院時的胡言亂語和時空錯亂說的話我就非常的心疼......。

這星期一那天,有一間公司請我去他們那裡面試,果然,別人請去的和自己去應徵的果然待遇完全不同!!!
因為我雖然和他們一樣要排隊以及寫履歷,但是他們一發現是他們公司的小姐請我去面試,那的經紀人自己就馬上來就將我請到經紀人的專屬辦公室內和我洽談接下來的一切程序以及我需要注意的事項和往後可能的事情、內容。
他們也要我隔天直接到錄音室去找製作人直接試音,說真的我原以為已經不用再試音,但是還是要,不過我想進到錄音室應該會很嗨吧!!

隔天早上,我和小君一起到了錄音室去,說真的!!
我真的好激動!!因為那種感覺我真的很難說!!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結果可能不是很好,但是自己已經很高興就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餅乾-Love-小痕 2008-07-02 10:58:33

但自己也要想透才能`

許多事情 都是必須靠自己解決的`

版主回應
但是想不通看不透跳脫不出自己已經畫好的框框才是最糟糕的......。 2008-07-14 14:03:38
餅乾-Love-小痕 2008-07-02 10:58:33

但自己也要想透才能`

許多事情 都是必須靠自己解決的`

餅乾-Love-小痕 2008-07-02 10:58:33

但自己也要想透才能`

許多事情 都是必須靠自己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