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4:44:45小呆~

棄..

那ㄍ討人厭ㄉ小鬼~
還是留在我ㄇ班ㄚˋˊ

煩ㄟ!!

想說ㄅ理ㄊ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
別ㄉ小朋友就來問我說~
Teacher~為什ㄇAllen.Y可以ˇ我ㄇ就ㄅ行[哀怨ㄉ眼神]

天ㄚˊ0ˋ
我到底該怎ㄇ做ˋˊ

而且~
上禮拜得知ㄌ好多ㄍ消息..
就是A.Y同學~
ㄊ會把垃圾撕一撕
然後就丟到我桌上@”@?!
還在大家面前說~
ㄟ看~我都把垃圾丟這裡ㄟ!![得意ㄉ表情= =”]

還會踹門ˇ丟我ㄉMarkerˇ踩我椅子@”@?!
還叫大家要一ㄑ做~
而且ㄅ能跟我說= =?!
ㄅ做會被打ˇ說ㄌ會被嗆ˇ做ㄌ又被罵?!

這禮拜三~
又發生ㄌ另一ㄍ狀況~
我還沒上樓
結果~
A.Y同學~
就很~~~自動ㄉ到我ㄉBOX拿Sticky Ball出來玩~
丟ㄉ我ㄉ白板一直碰碰叫...

剛我我上ㄑ~
結果看到一幕慘ㄅ忍賭ㄉ畫面~
竟然Dinnyㄝ跟ㄊ一ㄑ@”@?!

ㄊㄅ是上禮拜才跟Ivy.W一ㄑ跟我打小報告ㄉㄇ= =?!
怎ㄇ今天就一ㄑ做ㄌ?!

告訴我~
這一切...
我到底該怎ㄇ做= =?!

(剛開始那教學ㄉ熱忱跑哪ㄌ?!
剛開始那股幹勁跑哪ㄌ?!
都被ㄊㄇ磨光ㄌㄅ = =”)

唉...

==========================以下為補充==========================
補充~
既上次交通車事件後~
[欲知詳情~
請看”煩...”ˇ”告?!”]

ㄊ就把那ㄍ小女生逼ㄉ轉班...
(小女生ㄉㄇㄇ堅持要轉~
我ㄇ老師在電話裡聽到一句話~
=>我喜歡Ivan老師~就算ㄑ那邊被欺負ㄝ沒有關ㄒ
聽到ㄉ時候~
心真ㄉ很傷...)
可是後來~
ㄊ還是轉ㄌ...
(還特地做卡片給我ㄛ>”<)

上禮拜三~
才得知
ㄊ竟然~
威脅大家說~
”把Candy趕走ㄌˇ那我ㄇ現在把Allen.T趕走!!”
然後就帶頭~
ㄑ踩ㄊㄉ椅子ㄟ!!

我整ㄍ就是ㄅ知到該怎ㄇ辦ㄚˋˊ
超北爛...

上一篇:告?

下一篇:又?!

2008-04-26 22:59:30

真的事欠揍的小鬼= =&quot
難到哥哥要放棄了 0..0?
你該部會要離職吧=口=&quot?


死小鬼ˇ要是他住在我家旁邊
我找就打死他了ˋˊ&quot

哥哥乖噢 ~~~ 你真的受了不少苦=口=&quot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 -+
加油吧ˊ口ˋ

版主回應
唉~
我ㄝㄅ知道ㄟ= =&quot
只是覺ㄉ很切心...

ㄏ~
聽說現在我ㄇ班還蠻多人討厭ㄊㄉ!!
大家都只是因為怕ㄊ~
所以跟ㄊ說話ㄉ= =&quot
哈XD...
報應ˋˊ

我很乖阿: )
ㄎㄎ>&quot<
2008-04-26 23:17:44
2008-04-26 22:22:44

要是我ˇ我一定罵死牠他
有夠過份
要咘要換我過去採他椅子
把他筆全部折斷ˋˊ

他是有人照噢 才敢這樣做嗎!?
第一次聽到有這麼不乖的小鬼
天啊 ! 哥因該都快被他逼瘋了吧

他這麼不想讀 他可以不要來芽ˋˊ
幹麻欺負哥哥= =&quot
夠欠打了
有這種學生噢 !? 真不知道哥哥的辛苦
他良心跑哪了 !? 被肯掉摟?
他爸媽怎交的 !?
[[ 一定也是有樣學樣拉 ]]

有其父必有其子 ‵
咳 ~ 那小鬼 ,, 沒救了
真想k他 = =&quot

版主回應
唉...
我ㄝ有罵ㄌ
可是~
我又ㄅ能打ㄊ= =&quot
只能叫ㄊ罰寫之類ㄉ...
(可是又沒用ˊ0ˋ)

聽說~
ㄊ根本沒人照!!
只是很白目= =&quot
然後~
ㄊㄅ又很會ㄍㄞㄍㄞ叫!!
所以大家都怕ㄊ..

ㄊ是跟ㄊㄅㄇ講說ㄅ想讀ㄚ!!
可是當ㄊㄉㄇㄅ給ㄊ讀ㄉ時候~
ㄊ又說~
&quot我讀ㄉ好好ㄉˇ幹麻ㄅ讀&quot
所以ㄊㄅㄇ就繼續給ㄊ讀ㄚ= =&quot

唉...
算ㄌ= =&quot
沒人領情!!
想放棄ㄌˊ0ˋ

ㄊㄅㄇㄛ~
真ㄉ就是把ㄊ捧在手心ㄚ!!
而且~
我真ㄉ很確信
=>有其父必有其子...

唉..
我ㄝ好想打ㄊ~
可是又ㄅ行= =&quot
2008-04-26 22:42:47
2008-04-26 14:56:41

唉~小鬼们就是這樣= =
如果每個學生都像我一樣~
作業準時交 考試都準備
對老師溫和有禮
不知該有多好呀~哈哈哈

版主回應
唉...
我快被搞瘋ㄌ= =&quot

作業準時交ˇ考試準備ˇ對老師有禮
真ㄉ是所以老師心目中ㄉ好學生ㄚ!!

可是~
真ㄉ是ㄋㄇ@&quot@?!
哈XD...
2008-04-26 15: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