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15:34小呆~

告?

好ㄅ爽!!
就一直質疑我ㄇ是老師ㄉ錯ˋˊ
明明就全是ㄋ兒子ㄉ錯還說要告我ㄇ?!
真ㄉ很冤枉ㄟ= =”

還寫說什ㄇ~
”老實說我真ㄉ很討厭那ㄍ叫IVANㄉ老師”
有必要這樣ㄇ?!

我是怎ㄇㄌ= =?!
長ㄊㄅ討喜還是怎ㄇ樣ˋˊ?!
為什ㄇㄋ都要一直針對我?!
為什ㄇ?!

我明明對ㄋ兒子就ㄅ差~
而且是ㄊ一直對我很沒大沒小ㄟˋˊ+

ㄋ兒子有一ㄍ學生該有ㄉ樣子ㄇ?!
上課有受教ㄉ樣子ㄇ?!
根本沒有!!!!!

還說什ㄇ我剝奪ㄊ上課ㄉ權力?!
好笑ㄟ...

是ㄊ自己ㄅ寫功課~
然後放到我課堂上寫ㄉㄟ~
然後還說我在班上罵ㄊㄅ上課?!
罵ㄊ是剛好而已~
沒打ㄊ就算對ㄋ兒子很恩慈ㄌˋˊ

ㄊ還要告我ㄇ?!
反正總公司跟我ㄇ主任都是挺我ㄉ= =”
可是還是覺ㄉ很ㄅ開心ㄚˋˊ
覺ㄉ被毀謗..

明明事實就ㄅ是這樣ㄉ!!
可是ㄋ卻一昧ㄉ覺ㄉ是這樣!!

ㄋ有沒有想過~
老師ㄝ是人ㄟ!!
沒被尊敬 被誤會 被罵 被學生欺負~
我ㄇ都ㄅ會ㄅ開心ㄇ?!
就只有ㄋ有情緒?!
別人都沒有?!
好怒!!!

上一篇:煩...

下一篇: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