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02:50小呆~

煩...

真ㄉ~
很煩...

我已經很努力要做到最好ㄌ!!
ㄋㄇ還想怎樣ˋˊ?!

什ㄇ情況都沒搞清楚就來罵老師!!
問話ˇ我ㄇ要回答~
又說我很火大ˇ我ㄅ想聽!!

幹!!
哩3小啦ˋ”ˊ
ㄅ想聽還問ㄍ屁ㄚ!!!

還說我兒子是ㄍ很內向ㄉ小孩~
ㄅ會帶頭做壞事!!
靠!!
內ㄋㄇ啦ˋˊ
ㄋ兒子內向就沒人叫害羞ㄌ啦!!
內向?!
好笑ㄟ!!

要ㄅ是我看在我是老師ㄉ立場上~
我一定就衝上ㄑ打ㄋㄌ!!

ㄋ以為老師都沒脾氣ˇ好欺負ㄉㄛ!!

操!!
父子兩罵人ㄉ嘴臉一模一樣!!
都是那副賤樣~

很怒...

ㄅ過還好~
主任ˇ大家都站在我這邊^^
都支持我!!
還說大ㄅ了ㄅ要收ㄊ!!
反正少收ㄊ一ㄍ~
ㄝ沒差!!

聽到時~
還蠻HAPPYㄉ^0^
想ㄅ到我人緣那ㄇ好@”@
哈哈XD...
[又在自戀ㄌ....]


=========================以下為補充==========================
當天太抓狂= =”
事情都沒有講清楚>”<

整件事情ㄉ狀況就是~
那ㄍ小男生~
很討厭我ㄇ班上ㄉ一ㄍ小女生~
ㄊ時常會用言語欺負ㄊ!!

因為那ㄍ女生叫CANDY
那ㄍ男生就會說
”ㄛ~
那ㄍ什ㄇC開頭ㄉ
好像什ㄇ糖果ㄉ
超白目ㄉ”
之類ㄉ話~

然後~
上課ㄉ時候~
還會拿擦布丟ㄊ...

下課ㄉ時候~
會罵ㄊ髒話...

那天ㄋ~
就是~
我在忙著簽連絡本~

然後CANDY就哭著跑來跟我說~
Teacherㄊㄇ欺負我~
(受委屈ㄉ表情...)

我就說怎ㄇ啦~
ㄊ就說~
=>Jasonㄊㄇ把我ㄉ筆用到地上
還ㄑ踩ㄊ...

那我沒有看到事發經過~
所以ㄅ能妄下定論ㄚ!!

我就把3ㄍ每次欺負ㄊㄉ慣犯叫來!!
(當然有包括那ㄍ小男生)

就在我問話ㄉ時候~
有ㄍ好心ㄉ同事看到ㄌ~
就進來問ㄚ~

我就說ㄊㄇ欺負那ㄍ小女生~
可是我還ㄅ確定有誰!!
然後~
我ㄇ同事就說~
”那很簡單ㄚ!!
現在~
ㄋㄇ3ㄍ都ㄑ罰寫~
寫說「我以後ㄅ欺負小朋友」50遍!!”

然後~
那ㄍ小男生是坐車ㄉㄚ!!
我就請ㄊ打電話給ㄅㄅ~
請ㄊㄅㄅ在ㄊ完成罰寫後~
再過來接ㄊ~

然後~
後面就出現ㄊㄅ來亂罵那幕...

上一篇:馬ㄉˋ=ˊ

下一篇:告?

2008-01-25 16:20:07

哈~解決了就好ˇ

我真的很內向啊ˇ對老師
很怕老師= =...
對你ˇ才不用內向咧XD

版主回應
沒解決= =&quot

ㄊㄇ後來打電話來道歉!!
然後說請今天ㄉ交通車還是ㄑ接ㄊ= =&quot

靠...
整ㄍ就是莊肖偉ㄚ= =&quot
ㄊㄅ說轉~
然後ㄊㄇ說ㄅ轉~
反正後來ㄊ還是在我ㄉ班上= =&quot

幹麻怕老師= =?!
老師人都很好低: )
像我ㄚ~
哈XD...

對我= =?!
黑啦黑啦!!
就是要凶巴巴ㄉ就對ㄌˊˋ
嗚~&quot~
哇扣ㄚ.....
2008-01-25 22:31:12
2008-01-22 16:58:07

唉唷= =
什麼學生= =
我怕老師怕的要死咧~
我才是內向的代表=ˇ=
乖乖ˇ息怒= =

版主回應
沒有啦= =&quot
只是星期六受氣很怒而以~&quot~

ㄊ才ㄅ怕老師ㄌㄟ= =&quot
都在班上直接嗆我~
還罵髒話ㄌㄟ...

曾經有好幾度想把ㄊ抓ㄑ來打!!
可是後來又忍住ㄌ= =&quot
因為~
我是ㄍ老師嘛=ˇ=

ㄋ?!
內向@@?!
ㄋ是在講中文ㄇ?!
我怎ㄇ聽ㄅ懂??!
哈哈哈哈哈XD...

唉唷~
後來ㄊㄅ打回來道歉~
然後~
我ㄇ主任後來溝通後~
ㄊ就說ㄊ考慮要轉走ㄌ!!

我ㄇ主任就說~
轉阿轉阿!!
才ㄅ屑收ㄊㄌㄟ~

ㄎ^^
2008-01-22 18: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