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33:55Copy Cat

豆溫[咖啡糖]1

「溫莉…?」

現在是晚上2點半,愛德輕輕的推開了門,手裏還端著一杯紅茶。
每當溫莉熬夜趕工製作機械鎧的時候,送上一杯紅茶總是能讓她提提神,
這已經是多年來的老習慣了,誰叫她一個禮拜總要熬個四、五天。
本來想說應該和以往一樣,一開門就能看到她在努力的趕工,不時還會飛來板手跟『死愛德,走開!』這句話。

不過今天不一樣,房裏黑壓壓的。
的確,若不仔細看就會像個深邃的無底洞一樣,暗的摸不著底,而且還彌漫著怪異的氣氛——

「溫莉你在嗎?」敲一敲門,但沒人回應。睡著了嗎?
不不不,今天晚上她還特別提醒我說:『我今天要趕工到四、五點,沒事別來吵我,尤其是你。』

「真是的…要趕工也不能這樣吧…眼睛會壞掉的。」
 
剛剛還聽到了一聲物體落地的聲音,會不會是她睡的太熟,掉下去了…!?

正當愛德把燈扭開時,他發現身體突然不由自主的癱了下來——

[!]

他感覺到一個熟悉、有著哀愁和黑暗的負面的尖銳物體好像刺進他的身體,
刺鼻且難聞的味道彌漫於整個房間,那像地獄一般沈重卻又像無一般的清淨氣氛——是曾經體驗過的!

那是,他和阿爾曾經嘗試鍊成母親的那個時候——…

「溫莉—————!!!」


金色的發絲灑落在血腥中,愛德只看到溫莉躺在血泊中——地上還有漸漸消失光芒的鍊成陣…

不管自己的身體是多麼的對這種景象反感,愛德還是沖了過去,將她輕輕的抱了起來。
臉上沾滿了血液的痕迹,身體看起來沒什麼外傷,
但是——鍊成是一定會失去什麼東西的…小至一隻手、一隻腳…大至頭顱,或者是生命…

「愛德…嗎?」溫莉慢慢的張開眼睛,愛德趕緊將她的手給握住。金色的眼眸滿是無盡的擔憂,恐懼和不安…

「對不起…」她把手放到愛德的臉上輕撫,苦笑。
「人體鍊成…果然…不是我…這種初學者可以輕鬆做到的啊…」
 
語畢,她忽地猛烈咳嗽,咳出的是鮮紅的血。
溫莉的臉色近幾無血色,愛德的臉也呈現慘白…,心跳剛剛漏了一拍,思緒也變的一團亂——

「人體鍊成…你做了人體鍊成…?」他發現自己講話在發抖,
畢竟…『人體鍊成』這個詞,曾經帶給他和阿爾數不盡的麻煩、災難,或者說是…懲罰?

當他和阿爾的身體恢復原狀後,他發誓絕對不再接近任何有關人體鍊成的事情。

但是…

到頭來——再次觸犯了禁忌的人不是我,竟然是她——…

「你爲什麼要這麼傻!!你應該是知道人體鍊成的代價的啊!!」愛德將溫莉緊緊的抱住,淚水早就已經滿溢而出。

「那是因爲…」溫莉苦笑。

  「我想讓你幸福呀——…」
[!]

「…我知道,你和阿爾即使恢復了原樣…你還是會想念著母親,如果我鍊成成功的話…這樣子…你就會幸福了啊…」
 
溫莉說著,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笨…」

「笨蛋!!你以爲這樣我就會幸福了嗎!!你以爲你犧牲掉自己換回媽媽,我就會高興了嗎!!」
 
愛德怒吼,眼淚又再次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笨蛋!你以爲這樣我就會幸福了嗎?

傻瓜!你知不知道這麼做是件很蠢的事情!

「我喜歡你呀——溫莉…我不希望你像媽媽一樣的離開我…」

如果沒有了你——我依舊不會幸福的-…

「真的嗎?如果我活過來的話你會娶我嗎?」溫莉馬上把身體挺了起來,靠近愛德。

「會的…只要你能活過來的話———呃啊?」愛德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溫莉便跳起來大呼萬歲。他瞬間傻掉…

「OH~YA!他說了他說了他說了!」溫莉在愛德的面前轉圈圈,愛德已呈現石化狀態。

「哥,你真的向溫莉求婚啦?」
阿爾從門後走進來,手裏還拿著一些東西——等、等等,那上面寫著”螢光劑”的是什麼!?還有番茄醬跟牛奶——?

「終於說了阿…真是恭喜羅…」比拿可奶奶也走了進來,嘴裏還露出了-奸笑!?

「真是不錯的告白呀~鋼仔ˇ」等、等等!!爲什麼連大佐都來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
[--]

「恭喜啦,鋼仔~你終於也要步入紅毯啦?二十歲就結婚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正前方,有個欠扁的死白目將軍,對愛德說著不壞好意的祝福。
不過,看他嘴角的笑…不像是恭喜,倒像是幸災樂禍…是因爲他早就踏入愛情的墳墓了嗎?

「愛德華,你可別辜負了人家阿!否則…」
左前方,霍克愛少佐…不,將軍夫人正在一旁提醒著愛德,說是提醒…倒不如說是威脅…
這是女人和女人間的互相照顧嗎?(想當初霍克愛中尉結婚的時候…溫莉似乎也用同樣一句話威脅過大佐…|||)

「嗚嗚~~你這死小子,這麼早就要結婚了…也不想想看我們這群三十出頭的男人的心酸…」
右前方,三十出頭尚未有女朋友的哈博克中佐及其他軍部的人耍自閉、畫圈圈中。愛德不禁苦笑一番…

在場的哪個人不知道自己是被逼婚的啊!!?
還不是都你們害的-…

『溫、溫莉你!?阿爾和奶奶…還有爲什麼大佐會在這?!』錯愕,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哎呀呀,你還不知道嗎?你被騙了、被騙了ˇ』大佐對著愛德搖搖食指,歎了大氣。
好像在說「愛德華你真是個蠢蛋呀!這麼輕易的掉下陷阱…?」
『哥,誰教你回來待了這麼久,都還這麼粗線條。奶奶和我看不下去,只好聯合其他人演了這出戲羅!不擇一切手段。』
阿爾露出燦爛的微笑,愛德冷顫。我弟弟什麼時候變成腹黑了阿阿!?

『那、鍊成陣的光是…?』  
 『螢光劑。』

『腐爛的味道是…?』 
 『牛奶。(笑)』

『血…?』  
 『番茄醬加水。』

『物體落地的聲音…?』  
 『溫莉弄的。』

『你怎麼確定我一定會來?』  
 『因爲溫莉叫你不要來你就一定會跟她唱反調。(狂笑)』

『大佐…?』
 『以防萬一的。如果你發現了這是假的,他會放一把小火進去屋子,到時你想不分心也不行了。』

『………』

我怎麼會這麼白癡就被耍了啊?!
對呀,溫莉應該是不會用鍊金術的啊!!
我怎麼沒發覺呢?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下一篇:豆溫[咖啡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