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36:00Copy Cat

豆溫[咖啡糖]2

不過其實…

我本來打算在她生日那一天就要跟她說的…

「哥!溫莉來了喔!」門口傳來阿爾的叫聲,驀然回首——

從門口走來一位女生,她身著白色的晚禮服,頭上簪著一枝典雅的發簪,
淡黃的發色襯托岀自己身上白色裙子的淡雅,真可說是一幅美麗的畫呀———..

「溫莉…?」
從小就和她一起長大,早就知道她的長相不醜。但沒想到她其實這麼漂亮——…

「愛德、愛德?」

「呃啊?」剛剛恍了一下神,完全沒發覺到溫莉已經在自己的面前。

「我跟你說喔,這件衣服好重喔…真是的,設計師在設計禮服的時候怎麼不把重量減輕一點啊?一點都不會體諒到女孩子的辛苦…」她拉著衣服在那邊繞阿繞,抱怨東抱怨西的。
 
真是的…一點都沒有女孩子端莊賢淑的模樣…我到底是怎麼看上她的啊?

愛德上前走去,忽地將溫莉用公主抱法給抱了起來,衆人一片驚愕!溫莉更是馬上臉紅了一大半。

「你、你幹嘛啦!?很難看耶!」用手敲著愛德的胸膛,使勁力量的想掙脫,不過…對愛德絲毫沒有影響。
是因爲自己大過緊張,心跳加速以致於施力點錯誤嗎?

「呵呵,你可別忘了,我已經長的比你高了喔!不是以前的小豆子了喔。」愛德對著溫莉微笑,
「而且這樣子你就不會覺得重了阿^^。」兩個人擺出一副小倆口的樣子…

「鋼仔,這麼親熱不太好吧?」羅伊在一旁說著,不過…他的手卻是在莉莎的腰上!?
「啊!我不敢看阿阿>//<~」阿爾這麼說著,但是…他手的空隙未免也太大了吧?
「嗚呼~小倆口真恩愛喔~!」口哨聲四起,衆人一副好像要送人入洞房的樣子…

「啊啊啊~!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啦~!」
或許是按耐不住衆人的有色眼光(?),溫莉拼命的在愛德懷裏掙扎著,可是怎麼也無法從愛德懷裏脫逃。

「唉,你很固執耶…」歎了口氣,接著-…

他將他的唇覆上了溫莉的唇,畢竟,這是最有效的封口方法——…
「哇阿阿阿阿啊!!!」
「愛德你想對我的孫女幹什麼啊啊啊啊!!?」
「奶奶別生氣、別生氣啊!」
衆人一片尖叫聲,似乎比當事人還激動(?)。

不久後,他放開了他的唇,低頭探望在自己手上的人兒…

沒想到…

溫莉轉身一笑,這次換她將她的唇覆上了愛德的唇!

現在換愛德傻住了——

「哇阿阿阿阿啊!!!」
「溫莉你想對哥哥幹什麼啊啊啊啊!!?」←(爾豆?)
「阿爾別生氣、別生氣啊!」
衆人尖叫聲再度響起…

「你可別以爲我不會反擊呀?」溫莉露出看似燦爛,其實內有陰謀的笑。

「是是是,我的小公主。」愛德無奈,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
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她了…
說自己沒感覺,是用來騙人的。
自己的青梅竹馬,相處了十多年,怎麼會不瞭解呢?
喜歡她的個性,天真無邪,

喜歡她的容貌,楚楚可人,
喜歡她的眼眸,清澈明亮…

最喜歡的是她的笑容 總是能給我陽光般的希望…

到了現在,喜歡的還是她的笑容,她的聲音,她的全部———..

這樣算是得到幸福了吧?媽媽——…

咖啡糖,一開始吃的時候有點小小苦,

   不過,當你細細咀嚼一段時間以後,

     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甜味喔———…

(完)

上一篇:豆溫[咖啡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