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0:16:34日本料理の 大廚

◈゚食指甲 被刀削掉┐

提到昨天早上

因為中餐課實習要做 蔥 油 餅 

製作過程中 因為切蔥切太快了! 所以就把左手食指甲給削了一半!(一定很痛吧!)

當場流血! 老師看到趕緊把我的食指甲做包渣程序

因為流血速度快 所以我的指甲一直流血!  老師看到情況不是很好!

就請同學帶我去學務處 請組長開車載我和同學去基隆長庚掛急診!

後來醫生說不用逢針(好險喔!) 需吃藥和抹藥膏就好了!

從刀被指甲削到 我都不喊痛 因為手麻麻的 沒什麼感覺  一滴眼淚都不流!(太勇敢了吧!)

回到學 校我就去請假回家了!  剛好學弟要讀我的學校 所以就請學弟他父親順便開車載我回雙溪

今天下午搭2點01分的電車到八堵車站   搭 T A X I 到長庚醫院!

到了長庚醫院就去門診了! 等了好久才換到我!=  =

醫生給我意見是 (1)要做人工指甲(2)讓指甲自然脫落 重新生長

當我是選擇第2.囉!  之後我跟醫生提出申請診斷證明書! (做什麼ㄚ? 申請保險ㄚ!)

看完拿藥又搭 T A X I 回八堵車站! 在八堵車站遇到國中同學! (哇! 這也太巧了吧!)

到雙溪 靠!給我下起大雨來! 於是我騎機車載弟弟 一路用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