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17:01日本料理の 大廚

◈゚變型金剛:復仇之戰 ┐

話說早上和弟弟去瑞芳找表哥去基隆看電影

先搭電車去瑞芳找表哥 再表哥家坐了一會兒

我們就去搭客運到基隆 在基隆下車 

我們先去買電影票 變型金剛:復仇之戰

還有時間就去麥當勞坐一下順便買東西吃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電影院

人好多唷! 呵呵! 電影開始囉! 

從下午3點半進去依持看到晚上6點才出來

最後密卡登和天王星澇跑啦!

這部電影對我的感覺是 刺激 戰鬥 浪漫

看完就去AT剪髮 人也很多! 這家是弟弟介紹的! 因為弟弟同學的表姊在那裡當設計師

我們都指定弟弟同學的表姐來幫我和表哥剪髮

呵呵!換我啦! 洗髮師先幫我按摩 洗髮 和洗髮師聊天

洗完頭髮就在那兒等了!  結果設計師把我的頭剪成 龐克頭  好好看喔! 我喜歡!

我和表哥剪完就去結帳! 之後我們就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每個人平均要230 還不錯啦! 沙拉 飲料 冰品 水果都無限暢飲

哇! 好飽唷! 吃完就去廟口逛逛!  逛完就搭客運回瑞芳囉!

弟弟住表哥家 而我回雙溪

哇!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ㄚ! 表哥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