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10:29日本料理の 大廚

◈゚板橋一日遊┐

今天早上起床

就先去忙大大小小的事務

忙完一看到有 9 : 5 9 分的自強

就跑去樓上穿衣服.褲子

順便整理髮型

剛好快 9 : 5 0 分就叫我弟騎機車載我去車站

進了車上 有位子

覺得位子在 1 車

所以我就在第 6 車的門口站著

一直站到台北車站

就去找往 板 南 線 的捷運站

找 了 好 久

終 於 找 到 了

開心的投了錢幣 取捷運塑膠錢幣

就搭上捷運到 江 子 翠 站

到了江子翠站 往 5 號出口

彭仔說: 我再網咖 我現在去接你

我說: 喔喔! 快點!

直到過了 5 分鐘

彭仔才出來接我

說要去網咖 是他同學請的

進了網咖 靠! 他們在打CS

而我也幫彭仔打了好幾場

一看! 幹! 2 打 1 喔!

賤ㄟ!

玩完! 彭仔就和他同學道別了!

而我也和彭仔搭捷運

跟堂姐聯絡

堂姐說在新埔站 1 號出口

走到中山國中等她

走 走 走...............

YA! 終於看到堂姐了!

堂姐帶我和彭仔去她家

這次到堂姐家是有目的的

因為彭仔明天要國中.小同學會

所以我就請堂姐帶我和彭仔去她家燙.剪.洗頭髮

半路上看到麵攤

我們就在麵攤坐著

只有我點 1 碗乾麵

堂姐說她吃飽了

彭仔說他吃不下

所以我就先吃了 1 碗乾麵

吃完就到堂姐家了

進到堂姐家

堂姐放 大逃殺 給我們看

堂姐就幫彭仔燙頭髮

我一邊看堂姐幫彭仔燙頭髮

一邊看 大 逃 殺

越看越血腥了

好恐怖喔

快燙好時

堂叔叔就起床了

問我何時上板橋

我說 1 2 點多

堂姐也剛好把彭仔燙好頭髮

堂叔叔說等一下要我們去他們店裡吃日本料理

叫堂姐帶我和彭仔過去

到了堂叔叔的日本料理店

堂叔叔就先去忙了

堂姐去整理東西

我和彭仔坐著看電視

邊看邊喝茶

一道道美味的日本料理

都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吃到 1 7 點半

我就和彭仔向堂叔叔.堂姐道別了

到了板橋車站

一看到有 1 8 :1 7 分 的自強就趕快去打車票

結果一問之下

才知道雙溪沒有停靠

我就再次看另外的班次

結果看到有 1 9 : 2 1 分 的自強

結果這班車終於有停靠雙溪了

我和彭仔先去府中站逛

去逛鞋店 因為我最近很想買NIKE的鞋子

所以就先去看看

看完我就彭仔搭捷運到板橋

也在板橋車站裡玩自拍

拍完我就和彭仔道別了

覺得19:21分的自強應該快來了

所以就去問一位大哥哥

我:請問一下 1 9 : 2 1 分 的自強過去了嗎?

大哥哥:還沒ㄟ!呵呵!我也剛好要搭這班自強要回花蓮

我:是喔!這麼剛好!

我和大哥哥跑過去問站長

我.大哥哥:請問一下 1 9 : 2 1 分的自強過去了嗎?

站長:這班自強要晚 11 分喔!

我.大哥哥:謝謝喔!

問完我也和這位不認識的大哥哥聊了起來

自強號也剛好來了

我也向這位大哥哥道別了!

一路上在車上睡起覺來

到了雙溪

打手機給弟弟

請他騎機車在我回家

(完畢)




Is.彭 槑 2008-07-20 00:29:46

有空在一起出來吧^^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是當然的囉!
2008-07-20 0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