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5:01:48

一年又要過了

PIC-我可愛的饅頭姐姐

 

十二月啦~~~~

真快感覺昨天才剛畢業而已

新環境新同學新生活

夜校的日子過的很輸湖~~~~

我要工作我要當工作狂!!!!!!!

三個月沒工作了:((((((

不然每天都在加睡阿睡阿睡不然就是開fb偷菜養魚

同學會希望大家都到

不要總是說不想見到誰怎樣的

都能同班這麼久見個面敘敘舊需要這樣媽

我知道你們一定超想我一定要給我去ㄛ~~

拜三要歌唱比賽資ㄧ乙資ㄧ乙拼第一!!!!!!!!

雖然每個老師都說一年級都沒希望拿第一

但我們這麼強每週自序第一雖然都倒數哈哈

團結無敵!!!!!!!!!:D

我好想姵姊想念姵姊的每投必進三分球哈哈

假日打球團~~~~~

三八璇我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喜歡現在的妳

但我們決定改變不了你所以我們選擇配合你

不要每次都容易讓自己陷入愛情的泫窩

最後卻被傷的這麼深

懂得保護自己好媽

永遠要記得先愛自己

 

 

 

想你的時間變少了

他說的兌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也許你只是把我當作談心的好朋友

但我還會等等到放下那刻

上一篇:我很堅強不哭了

下一篇: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