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0:24:23

我很堅強不哭了

PIC-最近~~~當高一生三個月多了~~~

 

好久沒來報台增文

四年了從小六到現在只要不開心就來這增文發洩情緒

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想自己發洩

上個禮拜的今天我去你網誌留了言

我後悔了徹底的後悔了

一直以為我們好到有希望但終究是我以為

跟你講道發脾氣sorry

你一直都知道我只要脾氣一來什麼話都能說

經過思考我決定我想繼續跟你當好朋友

就像你說的好哥們

但也許就像別人說的難免都會尷尬

我一直嘴硬一直不信一直到拜日打給你聊完我才明白

拜六哭了整天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哭到眼睛都腫了

哭到累哭到覺得好舒服

''說不痛卻很痛''

說不痛其實都是假的誰能很快就看開

一個禮拜多沒打給你了

每天都在回憶著畢業後我們就算沒遇見但天天講電話傳簡訊

手機裡十一月份的簡訊有一百多封都是和你傳的

最近都不開手機因為我怕看見與你的簡訊

雖然才幾天沒講電話但我每天都在想妳

我很後悔說出來讓我們之間變成這樣

自我感覺太好了吧以為我們有機會

每天只要有碰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的網誌

但依舊沒增文

之前你隱藏都會密我但昨天我提早回家你卻沒密我

其實很失望因為我有跟你說我這幾天段考很早回家

也許你在讀書因為這幾天你也段考

今天好想故意早點去車站等車因為能遇見妳

但我告訴自己越看會越捨不得會越痛

而且我不能一直活在有你的生活

一年了喜歡你的日子我再心中藏了一年

一開始是因為你喜歡上他

我覺得他是好女孩好到我都喜歡跟他膩在一起

而且我覺得你們好適合

最後你還是放棄了但我還是沒說出口就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現在我說出口了盡然真的變質了

好喜歡我們每天互相說要想我

好喜歡去鹿港的公車上和你聊天打發時間

好喜歡和你一起鬥嘴

好喜歡你說關於你們班的事

但現在一切都被我毀了因為我說出口了

拜六我跟你說我以為我們有機會

你說你當初也覺得跟他的感覺有80%了但最後你還是放棄了

你說你只想平靜過生活你只想和我當好朋友

我說我會等你一直等你

你說痛過就好你也是這樣來的

''痛過就好''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好傷

第一次喜歡第一次告白第一次失戀都一起來了

但我告訴自己我很勇敢擦擦眼淚不哭了

槍泥說要我別等你了選個有機會的

但第一次喜歡我會很執著因為愛很深

我跟槍泥說說我會等你等到哪天我死心了再來娶槍泥

我知道如果你聽到了你會罵我白痴

等你的日子會很長對吧但我會堅持

告訴自己只能偶爾想你不要在讓自己越陷越深

有人說十五歲那年愛的最深愛的最真

也許我就是

我在等你默默的等你等到哪天有個人在你身邊出現我會把關心你的責任讓給他

thank有你要快樂要幸福我會想妳

下一篇:一年又要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