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3:53:32

1215

 

 

 

每天睡真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但還是找工作要緊畢竟還是要生活阿!!!!!!!

九把刀酷斃了!!!!!!!那位校長酷斃了!!!!!!!!

人就是要這樣有夢去做

我好想這樣這就是夢想目標

不想在毫無目的的過下去

為了自己努力一次吧

靜了下來思考著也許我也在變吧

只是沒有大家的那麼明顯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再戰鬥''

過去我有認真後悔也沒用了

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

我喜歡以前的生活但更愛現在的生活

國中玩還是玩但束縛太重了

高中跟著自己的模式走著

我喜歡現在這種有話就說想做就做的感覺

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但我依舊很愛懷念無憂無慮的過去

過去,留著慢慢回憶

未來,繼續打拼努力

夜校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們還肯讀!

升高一三個月多了我越來越愛夜校了

我們沒有別人的聰明但我們肯努力

只是需要大家的肯定!

我再怎麼爛我還是不會放棄自己

大家一起努力吧:D

有感而發的意思~~~~~

上一篇:一年又要過了

下一篇: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