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41:50嚴雞雞

歐耶斯!

今天,天氣耐斯!

心情處於興奮狀態!

送啦!明天是*316*同學會耶!

好高興喔!希望會成功..

喝呵!感謝每一個想把這個活動辦好的人

感謝有心想參與這次活動的人!

雖然還沒到!但是我希望會很美好..

真是太耐斯了!

還有雞汁也買好票了..

買尬!我要帶恰恰扇..穿大象衣((不管!這是我的堅持

我要在獅牛大戰中!正正當當的作一個兄弟人!

然後大家一定會瞪我!我就要很大哥的跟他們說!

「跨煞!沒看過兄弟喔!」←完全台語

我要當萬綠之中的一點黃!因為我要紅!哈哈

我跟雞汁說:我要看兄弟跟興農的啦!

雞汁就說:那你自己出錢!

吼~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為什麼?!雞汁~你種族歧視啦

今天雞汁就拿她買好的票給我看..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看我買到66了...

是怎樣!連位置都要66喔!

雞汁又跟我說:欸!這票要不要包裝?!

唉!真是~算了!你拿去護備好了..

- 對了!問一下你們!

  你們覺得看棒球要吃什麼?!

  麥當勞?! 肯德基?! 雞排?!

  可是我想吃拔辣 哈哈! 

  買尬! I can’t wait! -

心情興奮!奈奈奈奈奈奈耐斯!

詐欺獵人好好看!山下智久!好型~

電車男好好笑!電車男!好阿雞~

哈哈!我越來越愛日劇了!

喔耶!有的會在電視上播喔...

像是→流星花園(日版)

   改造野豬

   東大特訓班

都很耐斯~因為很帥!也有正妹!哈哈!

真是 SO BEAUTIFUL...

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知道上學期打字有中打?!

吼~雖然可以用注音!但是...

唉!算了!千言萬語說不盡,就讓他隨風去 - -

暑假放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齁~

OK!我祝大家..

Have a nice vacation!

在未來的兩個月裡...大家開心過喔!

祝大家有...暑期豔遇← so nice

*(今天是報台滿一年的日子耶!

  看了看!白爛文章其實還真不少

  哈!沒辦法!那是我的目標..

  還有!我愛帥氣有型平頭男)*
  
*圖~我弟!(感謝屎人題供)

上一篇:暑假暑修打字去

下一篇:颱風快來天

皮皮 2006-07-09 12:14:33

ㄏㄏㄏ
我也要

小丌 2006-07-08 17:25:41

妳那一天早一點陪我來啦
陪我去........
陪我去堵火哥
再合照一次
-這是我唯一的心願---合照

小捲~~~ 2006-07-07 22:25:13

今天是你ㄉ報台滿一周年呀
恭喜妳的報台一歲囉<生日禮物 去籽巴辣一粒>
哈哈
原來七月七日也是你的紀念日喔
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