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02:55嚴雞雞

暑假暑修打字去

今天七月三號..

天氣熱的很鳥..

心情很白爛..

早上十點暑修打字去..

十點五分到學校..拿小池牌防曬給雞汁..

雞汁說要請我看獅牛大戰..(爽!)

無奈林北爸爸無意回答要不要讓我去..

所以林北我現在心情很幹..

很賣爽..所以講話很髒

我真的很想去耶..吼~

今天暑修打字去..

跟雞汁拉勒完我要上課了..

我自以為還是在會計系那裡上..

沒想到..當我爬樓梯到五樓~歐!不!是四樓半..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鐵門拉下..((我的內心很澎湃

現在怎麼辦?我要在那裡上課?

硬著頭皮跑到學務處去問上課教室..

他說要到課職組去問..

千里迢迢的跑到僑光館課職組..

才問到..一間讓我內心很ㄉㄨˇ..氣的教室

在雞汁他們的教室樓上..((內心更澎湃,突然很想大叫雞排

已經遲到了..幸虧老師人很Nice..

看了一下..挖靠!怎麼沒有跟我同年齡的人?!

都是學長學姊..

後來老師說要按座位表座..

晴天屁屁的事情來了!

為什麼座位表上沒我的名字..((無敵澎湃了,超想大叫雞排很營養

怎麼辦?!天啊!緊張死了..

那我繳的3330,三千三百三十塊怎麼辦!!!

我敢發誓..我沒有拿到退貨的兩倍差價..

我也敢發誓..我沒有跟他殺價..

後來Nice老師要我去課職組問問看..

= =是怎樣!為什麼又是那裡..

後來我跟雞汁說..

雞汁盡然說..課表上也沒我的名字..

阿是怎樣?!還可以上了那麼久喔!

原因是...

繳了錢的收據沒有交回去課職組..

所以就沒有登入我們的名字..

細安ㄋㄟ喔!

阿不是收據都是一張給學校一張給自己喔..

原來兩張都要給喔!唉!沒經驗就是這樣..

所以..下次阿~你們誰要暑修的話要記的這個很重要喔!

後來他們就說那你明天帶你剩下的那張收據給我..

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丟了!

拜託!我看到3330,三千三百三十塊

就覺得良心不安,所以早就眼不見為淨

哪還知道他流浪到哪裡去了~

所以他們又叫我們去出納組找我們的收據..

我們要在三大疊的收據中找到我們的..

唉!看來暑修的人真不少..

它的排法不是照班級排的

試照錢繳的多少排的,繳越少的越前面

唉!第一次覺得錢繳那麼多真的是沒什麼用

最後還是有找到啦!不過拖了很久..

而且打字是從最簡單的開始教..

所以我還可以適應啦!

老師會走來走去看你的手有沒有放在正確的位置..

她看到我就說:你都不用小拇指按所以會一直按錯

唉!我就是小拇指短咩!按不太到啊!

真是一針見血的老師啊!

其實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啦!沒關係沒關係啦..

還滿過的去的課..

不過還是要期中考跟期末考..

所以還是不能太爽快..

加油吧!哈哈..

今天熱的很鳥,心情很爛

蟬一直叫..自以為牠是冷氣機喔!

*一天又快要無奈的完畢了,感謝這暑假暑修打字去*

還有就是..

我找不到工作..真無奈

其實不是非要賺錢不可啦!可是有總是好的..

而且我也不想每天待在家裡..

唉!現在最不想聽到的事情是..

去課職組問問看..還有

我們不要暑期工讀生,我們要長期的

年紀小就是這樣..

摳連又撩連..

下一篇:歐耶斯!

小夾夾夾夾* 2006-07-06 17:22:05


自以為冷氣機?
哈哈哈哈哈
好爆笑XD

版主回應
小夾夾夾夾!!!
歐耶!終於看到你了!
聽說你去澎湖喔!好好喔~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可惜你已經回來了@@
好吧!一起去看棒球喔~~
耶耶!送!
2006-07-07 13:35:06
2006-07-03 22:56:44


我好難過
我不想這樣子
馬的 硬不讓我過
區區幾分跟我計較
好啦
星期四給你小說

皮皮 2006-07-03 17:39:43

因為你沒我的保誘
嫩咖宜
想叫我借小說!?
哈 低聲下氣點吧

版主回應
你講話很賤ㄝ...
別忘了你還欠錢!
24塊..
你不要帶屎就好了還保佑勒..
2006-07-03 17: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