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2:53:40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滴答滴

我的天阿,暑假暑假。我一點兒也沒有放假的感覺。

早餐店打工,洗車場打工,走在路上。汗水就這麼滴答滴答滴答滴的這麼樣滴。

真受不了,呼!這夏天。

弟弟在美國遊學,我在台灣打工。我們一直都在進步。只是幅度不同罷了。

忽然從社會人士又變成學生,還是有點點沒法子習慣的地方。最明顯的應該是銀兩吧。難怪人家說窮學生,學生窮。嘖嘖,好一個經濟被父母箝制阿ˇˇ沒關係,再繼續努力,沒關係!

恩...我失戀了,然後或許有段新戀情。那怎麼呢?又怎麼呢?難道錯了?或許我該變成望夫崖?或者乾脆不嫁不娶,一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這位看官,你現在看的是二十一世紀的我,而不是兩百一十年前的我唷。更不是兩千一百年前的我,話說,他們可是一夫多妻制呢!至於我跟誰走在一起,我跟誰吃飯,我和誰牽手逛街,現在?又有什麼閒話可說?我不辯解,反正也老被看成狡辯。抨擊吧!這樣做夏天也不會比較涼一點,冷氣費依然令人抓狂。何不就放過我?也寬大寬大你的心胸呢?

總算知道什麼叫做因為了解而分離,我是痛的,真的痛的!非得給你看出來我難過的死去活來?這樣何必?就跟你說了,夏天還是一樣這麼熱,令人討厭的午後雷陣雨還是拼命下阿!何苦逼我表現出難過呢?

抱歉走題。

暑假非常無聊,服務業非常有趣。我也很想知道我怎麼會打了兩份如此不搭嘎的工。唯一相同的是面對客人還有拼命流汗,還有正在努力賺錢的我。為什摩要努力賺錢?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就當做防範未然吧!

現在的你又在幹麻呢?別躲在冷氣房了,出來流流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