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03:13當上帝漠視我的悲哀

相處之道,相處後才知道。

有些人相處起來令人如沐春風,有些則令人彷彿置身地獄。然而這些相對而言,又非絕對。好比宅男對上宅男,相談甚歡。從模擬城市2000談到三國無雙,再搞到卡通動漫一直到分享最夯無碼女優。如遇知己,侃侃而談。當運動男遇上唸書男,說了聲"嗨",只好匆匆談話結束。

人際好重要!人生呢,卻老是令人十分無奈。

誰知道那時候那麼好,現在居然是這樣。

誰知道那時候對他這麼好,現在居然是這樣。

誰知道當年這麼好,現在居然是這樣。

誰知道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那麼好,現在居然是這樣。

誰知道小時候這麼好,大了居然是這樣。

遙想當年,有對情侶說過,希望你不要比我早死,這樣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當下感動的無可復加,當分手發生時,卻又恨不的對方趕快去一去,免的我看到很難過很難過。小時後立下誓言,情比金堅,兄弟齊心,其利斷金。哎唷,斷了斷了,斷了的原因果然是金,大人的世界很可怕,為什麼害了自己兄弟?還不為了金唄!欲知詳情,請看報紙社會版,不勝枚舉。

世界很好玩的是,例子總有正面反面。小時候最討厭的那一位,大了居然是你最親愛的老公?最常欺負你的人,在你困境的時候居然幫上了大忙。范范也唱了:想當初看你其實不太順眼,沒想到後來關係這麼密切。

歌說的總是人生,你說是吧?

剛剛好有些些感觸感觸,抒發抒發。一直到剛才,我才發現原來傳說中的抒情,說的一直是抒發情緒。短短二十多個年頭,居然也讓我嘗到了人生許多滋味。唷,這人生。我們都試圖讓他在精采些,卻不知道原來它竟以如此精采。

最近才領悟了些,原來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並不是真的好朋友。原來親人之間,還是會有許多不滿,甚至更多不滿。原來男女朋友交往了四年之後,才會發現彼此的差距竟如此之大,於是分離。甚至發現這樣的結局不太令我傷心,不是因為早有所料,而是因為這樣的分手,是盡了最大的努力,問心無愧,而且沒有遺憾的結局。原來從一段感情的脫離到另一段感情的投入時間可以如此的近,我老是以為自己最少得療傷個一年半載才可以再次鼓起勇氣。

23.5歲了。我比起過去似乎有成熟一點,又好像更幼稚一點。越來越懂自己,卻又越來越不懂自己。關於人際?唷!我看還是別提,真的好朋友似乎也就這麼123。當年那麼一大群,還不都散了。時勢造英雄,時光少朋友。問題總不是出在你我她,也就是時間問題。大家也別多心了。

好,七月總結也就到此為止。

我想說的是,相處之道,還是要相處之後才知道。

別太快,別太急。慢慢的,比較快。

 

ps 我心情其實一點也不藍色,我很快樂!

上一篇:滴答滴

下一篇:週記之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