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49:38聖銀月 . 佐炎

【日記】 關係

   我不想再做沒有意義的事情了。現在我能確定,妳不是我能守護的人;妳,並不屬於我。而妳,別在跟我有任何瓜葛...

  今天,我終於發現了。
  原來,我只是個替代品,也是個人讓妳任意恥笑的玩偶。
  之前我都在忍氣吞聲,而妳卻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妳所有的話,我聽的出來,妳在跟我決鬥。

  『為了她。』

  則我現在要跟妳說一件事,這傢伙並不屬於我,所以,我也沒必要再跟妳扯一堆東西。
  智商高的人,只要比她笨的人,全都成了她的玩具...
  也是個能讓她隨便恥笑的對象。
  我並沒有放棄這場比賽,只是發現,我並沒有辦法贏過妳,因為這方式太過於極端。

  我現在在這跟妳撇清關係,以後我不會跟你有『過好』甚至於『太好』的行為或表現。
  妳贏得她了。










































  我 並不承認妳是我朋友

                 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