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53:13聖銀月 . 佐炎

【日記】 寂寞&墮落


  兩年前,我在絕望中認識了寂寞。
  兩年後,我在痛苦中遇見的墮落。

  (此篇沒有出現想不開的事情=  =)

  一早,打開電腦,登入即時通,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音樂。
  找出好聽的老歌,不是那種80年代的那種,是過了幾個月的那種。
  快歌放前面,情歌放後面。  
  這時我才發現,我乾歌的電腦好多音樂~!(離題)

  當我聽到情歌時,我媽打了電話來...
  她說,我們補習班的主任(班導)說,我的功課又開始走下坡...
  我閉上眼睛,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聽著我媽說一些不知道已經說了幾便的話。(別問我為什麼可以,這是和我阿媽助一起時練起來的)
  最後,她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有。我是真的有!!!!
  我們這樣安靜了許久,她開口問了我一句。
  『你到底是怎麼了?』
  ......
  『不知道。』
  三個字,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掛掉我媽的電話後,我把房門關上,將音響的音量開到我能承受的程度。
  在音樂中,我與寂寞在對話。
  他也問我怎麼了。
  『不知道。』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答案。

  我再次閉上雙眼,讓音樂來調整我的心情。(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音樂阿~~)
  在我的寂寞聖地中,出現了一個小小城市--『墮落城市』。(不是楓谷,我很正經)
  其實裡頭並沒有人,空蕩蕩的,準備轉頭就走時,他,出現在我面前。
  「嗨!」

  他的名子叫,『墮落』。
小夜 2008-04-12 19:09:20

有心事可以打電話來跟我聊天阿^^
我是站在跟你同一邊
心情跟你一樣的人^^
到時候找一間房子
我們去租來住
遠離那些不了解我們的笨蛋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