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3:12:22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佐櫻X鳴雛 雨  重新相戀

相遇的第四場雨 -重新相戀

兩年了

我們的關係停暫了兩年

如今

   我們該如何重新...

    鳴人 -˙炎

 「雛田,妳是從哪裡來的阿??」
 「為什麼會轉來這個學校呢??」
一下課,井野開始問雛田問題,害羞的雛田只能等井野停下來在回答...
 「唉喲井野,妳也讓雛田說話嘛,一直問她,像是在逼問她什麼似的.」
櫻拿出一本筆記本,看著對她投向感謝的雛田.
 「吶,雛田,妳是從哪個學校來的阿?」
櫻溫柔的問著雛田,雛田旁邊的井野則是對櫻比手畫腳的.
 「喔,我剛從美國回來.」
雛田小聲的彽著頭說著.
 「诶,那妳原本是住在這裡的囉!」
 「恩、恩.」
 「那妳現在住哪??」
 「妳問這個幹嗎??」
 「痾..我目前住在飯店.」
 「那妳可以來住我們家啊!」
 「嗄??這..」
 「沒關係的啦,對吧,櫻.」
井野拍了拍雛田的肩,對著櫻說著.
 「好阿、好阿!歡迎妳阿雛田!!」
櫻對著雛田笑了笑,雛田則是望著櫻的臉,隨後轉投看著後面準備去樂團的鳴人.

 「日向同學,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一名男同學突然趴在雛田的桌上問著她.
 「牙,你少白痴了啦!!」
 「別鬧了,你!」
 「問一下而以嘛,幹麻這麼激動..」

 「好了..」櫻將書收到書包裡,「該走了,今天是男生的時間.」
 「喔,雛田,妳可以考慮一下喔!」井野拍拍雛田的肩膀後,便拉著在一旁聊天的祭跟著櫻走..

   「同學,不、不好意思,請問漩渦同學在哪?」

 「欸櫻...」
井野扶著櫻,突然想到一件事.
 「嗯?」
 「妳覺不覺得,雛田好像..認識鳴人..」
 「什麼意思?」
 「就是喜歡的意思.」
祭笑笑的看著前方,回著櫻的問題.
 「咦?是嗎?」櫻疑問的看著祭,「我怎麼看不出來?」
 「笨蛋都看的出來..」
井野虧著櫻,全校前3名的,竟然連這種事都不知道?
井野搖搖頭,還嘆了一口氣..
這時祭抓著井野的手,井野疑惑的看著他.
 「豬頭井野!妳竟然罵我笨蛋?!」
櫻一口氣將井野推出去,因為祭抓著,一下子就把她拉了回來,身旁的車子呼嘯而過..
 「吼!妳想害死我阿?!」
 「要不是妳在那邊罵我!!」
  『%&#*※!』
  『#%*%@!』
 「欸,別罵髒話..」
 「「閉嘴..!!」」
祭搖搖頭,奮力的想將兩人分開..
這時,身後有個『救兵』出現.
 「嘿,佐助..你怎麼..沒去樂團?」
   天阿..這兩個女人的力氣怎麼這麼大啊?
 「有別的事..你呢?」
 「我、也有事...可以幫個忙嗎??」
祭受不了這兩個女人的力氣,向悠閒的佐助幫個忙..
 「....」
祭架著井野,佐助架著櫻,才好不容易將她們倆分開.
將櫻分開時,腳踝傳來一陣刺痛..
 「好痛..」
櫻感覺到痛楚便迅速的蹲了下來..
 「怎了?」
佐助蹲下身子,看著護著腳踝的櫻.
 「我看.」
櫻將手移開,腳踝已經很明顯的已經腫起來了,還好並不是很腫..
 「妳家在哪裡?」
 「前、前面..」
 「祭,我先送她回去..」
佐助抬頭看著祭,祭只是點點頭..
 埃..他也得安撫井野呢...
 「恩,那我們先走了..」

 「站的起來嗎?」
佐助扶著櫻,試著讓她站起來.
 「能走嗎?」
櫻小跨出一步,
但腳一碰到地就會有麻的感覺..
 「..不行...」
櫻看著腳搖著頭.
 「上來..」
佐助被蹲著在她前面.
 「诶..?」
 『我揹妳..』

櫻有點難過的看著他的肩膀.
 她又替人找麻煩了..
一路上,兩人並沒有交談..

             但..卻心連著心...

      待

佐炎の狼嚎區--

唉唉唉..
又是久違的一篇..(是嗎??)
沒關係啦,我都已經出了><

恩恩,這篇說真的,有一些些的搞笑成分在呢!
但是主要的是在雛田的那句話..
(是哪一句呢?猜猜看吧︿ ︿)

我也喜歡後面的心連心.
打到後面時,就一直在想"一定要有心連心!"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被毆死)



對了對了,某炎已經處裡(?)好七夕的文了.
恩..也不能說是...
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打的.(還沒出道前)
所以,裡面會有我,小炎擔當一點點的搞笑角色.
(炎:其實我也算是主角>//<迷:給我打死他!!!)
為了避免有類似向迷先生的舉動,所以會有密嗎..
請各位期待一下唄!!><
葉楓 2007-08-13 09:01:38

這就是所謂的愛呀!!!!>w<b
幹的好,阿佐!(撲)

悠藍月 2007-08-11 10:41:45

&quot心連心&quot嗎?
呵~
加油喔!寫的很好喔!

*[[小涴..[]]~ 2007-08-10 18:36:17

是這句嗎:
「同學,不、不好意思,請問漩渦同學在哪?」

版主回應
恩恩恩...
恭喜妳答*了!!(被毆死)

不開玩笑了,就是那一句.(迷:你白痴阿!)
(推開)那句表示雛田決定想繼續喜歡鳴人..
恩恩..
(迷:真想殺了你!!!拿刀來!!)
2007-08-10 21: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