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34:26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佐櫻X鳴雛 雨  回憶

相遇的第五場雨 -回憶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鳴人 -˙炎  


 一早,櫻早早起床,拿了個麵包,將東西整理整理,便出門了..
到了學校,看著空蕩蕩的教室,心反而平靜多了.
為什麼要這麼早到教室?櫻也不清楚,只是想早點來.
 櫻將脖子上的項鍊拿下,看著手中的戒指,不禁浮現傷心的感覺,不久便將視線移向走進校門的大學生.

 "以後要是有人欺負妳,對著戒指閉上眼睛,我就會出現在妳面前喔!"

 「櫻?」
櫻望向前門,看見鳴人拿著包包走進來.
 「妳今天怎麼這麼早到啊?」
鳴人將書包放在椅子上,坐在櫻前面一排的桌上.
 「沒什麼..」
將項鍊帶上,馬上恢復平常愛笑的她.
 「欸,對了,你..認識雛田嗎?」
 「咦?!」
鳴人驚訝的望著櫻..
 「我總覺得..她好像認識你似的,告訴我好不好??」
櫻好奇的問著他,鳴人搔了搔臉頰,便開口..
 「在很小的時候...」

 『討厭!走開啦,這個沒父母的野孩子!』
 『喂!你要是在接近我弟,小心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走開!我們不想和你玩!』
在公園裡,一群小孩在樹下圍著一個小孩,每個人對他拳打腳踢的,甚至連石頭都拿起來丟.
男孩用手抱著頭,任由那些小孩子對他拳打腳踢..
 『喂!別太過分啊!』
這時有兩個身影背對著夕陽,阻止那群小孩的行為.
 『好了,走了啦!』
 『告訴你!給我小心點!』

男孩將手放下,看著自己的手,似乎沒有一次是好好的,永遠都是傷痕累累的..
望著遠處那個較小的身影,開始有露出不屑的表情.
 「幹麻多管閒事..!」
男孩將臉上的沙土擦掉,對著那個身影喊著.
遠方的小男孩走向他,看著他漆黑的雙眼,似乎有爽的感覺.
 「那你能擋住他們嗎?」
黒髮的小孩對著他說著.
 「不需要你管.」
 「我也懶的管你..」
黒髮男孩轉身跑向較大的身影,轉身的同時,還隱約聽到「我還是會幫你」的話..
男孩雖然不屑的撇過頭,卻勾起微笑.
黒髮男孩也是..

不久,男孩發現有然在他後面.
 「誰啊?」
男孩看向身後,只見一名拿著小醫藥箱的小女孩害羞的看著他..
 「恩..?」
男孩疑惑的望著她.

 「雛田?不是那個有名的日向家的小孩嗎?」
 「鳴、鳴人,小聲點...」
女孩將繃帶放回醫藥箱,看了看四周..
 「呵呵..抱歉阿..」
鳴人笑笑的搔著頭,眼前的女孩則是漲紅了臉..
雛田雛然站起來,拿著醫藥箱快速的離開..
 「欸,等..」
鳴人的聲音一出口,女孩蒼狼的跌了一步,便裝成若無其事的離開.
 「怪怪..」

 「好像也是再那個時候認識佐助的..」
鳴人望著天花板,想了想.
 「那雛田呢?」
 「好像過了幾個禮拜,她就搬到美國了.」
 「恩恩,難怪..」

唰──
前門突然被一個人打開,望著兩人.
 「約會阿..?」
走進教室,將書包放在位置上,稱著桌子著問著.
 「你講話還是這麼討厭!!」
鳴人對著他喊著,他則是若無其事的走到他旁邊.
 「怎麼,難道要我看著你被打死啊?」
 「干你屁事!!臭佐助!」
 「當時要是沒有我,你早就掰掰了..」
 「喂!你存心找我碴阿你?!」
佐助沒說話,則是望著窗外..
 鳴人依然對著他抱怨著,這時,雛田也走了進來..
 「雛田!」
櫻喊著,這時讓準備和佐助打起來的鳴人停下手看向雛田.
雛田發現鳴人正看著她,臉又開始發紅了..
 「欸櫻,為什麼雛田每次看到我就會臉紅啊?」
鳴人『天真』的問著,這時櫻已經三條向掉下來..
 「你真的很欠揍..」
佐助說著..

 「雛田,想不到妳竟然喜歡鳴人耶!」
 「嗄..嗄?」
聽著櫻突如其來的疑問,雛田的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那妳有沒有向鳴人..?」
一旁的井野問著.
雛田漸漸的低下頭,才微微的搖頭.
 「好可惜喔,那鳴人應該不知道吧.」
 「鳴人哥要是知道才有鬼.」
 「欸,閉嘴拉,佐炎!」
櫻將突然蹦出一句話的佐炎趕到一旁,他想反駁,卻遭到櫻的怒瞪..
 「那..我們幫妳!」
井野提出了一個建議給櫻.
 「就我們兩個?」
 「那在找..恩..祭和那兩個佐.」(註:佐助和佐炎)
井野忘了望四周,找到了3個很閒的人.
 「好!就這樣!」
 「等、等,櫻...」
 「放心!我會『幫』妳的!」

      待

佐炎の狼嚎區--

為什麼..
看完之後好像有點混的感覺耶= =
恩恩,這篇我大概..幾個小時就打完了,還蠻快的..
不知道感覺會如何耶><
下一篇則是鳴人和雛田的關係,要來進行..『確認』!
也就是說會有一些小插曲就對了..

某炎這幾天慢慢發現,上一篇回覆的人好少阿><
沒關係!某炎在繼續加油!!!!


七夕的文已經出了,記得跟我要密碼喔!
赤木芽 2007-08-16 09:47:11

喔喔--鳴人的萌點就是遲鈍嘎ˇˇ

裏:踹飛你!(釘鞋飛向某赤)

好久沒來了 沒想到大大就貼了一堆出來-口-
吼嗯ˇ好期待續集嘎ˇˇ
大人的預告讓人心癢癢XD

葉楓 2007-08-13 09:03:22

拉拉拉拉拉拉>ˇ<這個好啊!!(撲)
小炎你太棒了啊!!
我還想看0///0(閃耀)

*[[小涴..[]]~ 2007-08-11 23:25:29

可憐的鳴人常常都被人欺負喔...(摸摸鳴人的頭)

可不可以給我密碼?

版主回應
恩恩..
某炎寄了>
2007-08-13 0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