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5:22:15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佐櫻X鳴雛 雨  轉學兄妹

相遇的第三場雨 -轉學兄妹

以前的你總是追著我跑

卻因為他使我們分離

現在

    換我來找你了

    雛田 -˙炎

 「嘿,佐助,早上你在跟誰傳紙條啊?」
中午,鳴人、佐助和佐炎在屋頂上吃午餐.鳴人喝著牛奶,問著身旁的佐助.
 「不甘你的事.」
佐助起身,往樓梯的方向離去,只留下鳴人與佐炎.
 「佐炎,你知道嗎?」
鳴人拉了拉吃便當的佐炎,佐炎轉過頭來,瞇著眼看著鳴人.
 「幹麻用哪種眼神啊?告訴我又不會死.」
鳴人推開佐炎的臉,臭著一張臉的望著前方.
 「告訴你,我真的會死...」
 「好啦好啦,我不會讓他知道,好不好?拜託啦!!」
鳴人拉著佐炎的衣服,一直搖著,佐炎最後受不了,直接就在他耳邊告訴他.
 「嘿嘿嘿,謝謝你啦.」
語畢,便開心的哼著歌,一旁的佐炎則是害怕哪一天他就會被佐助給殺了...

 「喂,春野櫻,趕快把我的雞肉還我!」
井野氣憤的在走廊和剛偷走她的雞肉的櫻追逐著.
 「又沒有關係,妳剛還不是把我的飲料喝掉!吶,阿──我吃掉了!!」
櫻一口將手上的一片雞肉放進口中,咀嚼吞下後,特別跟井野強調,也因此惹起她的怒火.
 「春野櫻,讓我抓到妳,妳就不要求我放過妳!!」
井野喊著,怒火已經燒到她的頭頂,恐怕..櫻是很難逃了..
 「嘿嘿嘿,井野,放棄吧!」
櫻轉過頭,對著井野說著,櫻看著對她邪笑的井野,回過頭,看著自己即將撞上牆..
這時,剛好鳴人他們從樓上走了下來,好死不死的她,剛好就這樣有了墊子幫她擋下撞上牆的命運..
 「哇阿──!」

 「好痛..」
佐炎摸著頭,看著倒在一旁的櫻.
 「痛..」
櫻坐起身子,看著當她肉墊的佐炎.
 「你沒事吧?」
櫻問著他,只見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對著她搖搖頭,伸出手扶她起來.
 「嘿嘿..櫻這就是報應!」
井野對著櫻興災樂禍的說著,櫻的腳踝一個刺痛,差點又要語地板親密接觸時,幸好井野扶住她.
 「埃..我想扭到腳了.」
 「那我揹你去保健室吧.」
一旁的鳴人蹲下身,櫻愣了一陣子後,才小心翼翼的讓鳴人揹著她.
 「喂,我也有受傷耶,為什麼你不揹我?」
佐炎問著鳴人,鳴人則是笑笑的回答.
 「你又不是女生.」
 「什麼?!你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唰──
保健室的門被打開,戴著眼鏡的護士阿姨(?)看著走進門,將身上的人放在床上.
 「喲,鳴人,今天你沒受傷啊?」
 「別一天到晩就希望我受傷,剛手奶奶,嘿嘿..」
語畢,便趕緊走出保健室,在關上門的那一刻,有一個板子便飛向門.
 「不准叫我奶奶!!!」
剛手冒著青筋,對著門喊著..
剛手轉過身,恢復平常的樣子看著兩人.
 「真是特別的一天阿..」
看著正自己包紮自己腳上的擦傷的佐炎說著,順道拿的個OK蹦和捲繃帶走向櫻.
 「哼..」
 「櫻,今天你也受傷了阿,你們兩發生什麼事了啊?」
剛手邊包著櫻的腳踝,邊問著兩人.
 「我是被她撞到的.」
佐炎將褲管拉下,起身看著櫻.
 「妳要回教室嗎?」
剛手問著櫻,扭傷並不嚴重,只是看她要怎麼做.
 「恩,反正只剩幾節課而已.」
櫻看著自己的腳說著.
 「好,那交給你了.」
 「喔..」

 「鳴人,佐炎怎麼了?」
 「他在保健室,應該回來了.」
鳴人看向門..
 唰──
佐炎扶著櫻到座位上,自己在做回後方的位置.
 「怎麼了?」
佐助問著趴在桌上的他.
 「沒啥..」

 唰──
教室的前門被打開,卡卡西走進教室.
 「抱歉,剛在處理一些事情.」
 「屁拉-!!」
全班起鬨著,則卡卡西只是傻笑著.
 「好了好了,今天有新同學.進來吧!」
第一個走進來的是個男生,雖說是男生,但頭髮卻挺長的..白色的眼,應該也是他的特徵吧..
後方跟著一位害羞的女生,和前面的那位很像,一樣有著長髮和白色的眼.
 「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日向 寧次,以後請多指教..」
 「大、大家好..我是,日向..雛田,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雛田介紹完後,原本坐著兩腳椅,閉目養神的鳴人,突然張開眼看著雛田.
 「咦??!!」
鳴人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往後倒了下去.
 「鳴人,你怎麼了?」
卡卡西問著後方的鳴人,當卡卡西提到這個名字時,雛田的臉又變的更紅了..
 「沒、沒事!!」
鳴人趕快坐好..
 「那就好,那..寧次坐在佐助的旁邊,雛田就..坐在井野旁邊好了.」
 「是..」

 「你好,雛田,我是井野,她是櫻,有事可以找我們喔!」
井野向雛田介紹著..
 「恩,謝謝..」
雛田微微轉頭,望著摸著頭的鳴人..
 "鳴人.."

      待

佐炎の狼嚎區--

阿阿--
讓各位久等了!!
某炎終於把停了37天的雨給打出來了!!!

哈哈!!某炎很高興的說!
請各位不要打某炎啊..
接下來就期待佐助哥的生日賀文吧!!
(被大大們圍毆..)
(迷:讓我們等這麼久還這麼高興?!)
↗↙菲雪芊霜↗↙ 2008-03-05 16:52:42

鳴雛王道辣(抓狂)

*[[小涴..[]]~ 2007-07-18 20:08:10

為什麼櫻不是撞到佐助而是你呀(毆)

版主回應
嘿嘿...
我也不知道= =
之後就會有佐助和櫻獨處的時間了!!
2007-07-19 12:22:51
夜羽 2007-07-16 09:59:19

等了好久...
才停37天已經很厲害了耶
我將近3個月沒出文了

小雛說話還是會結巴啊...
小雛要加油喔!!把鳴人變成你的吧!!

版主回應
當然的!
小雛當然是鳴人的啦!!(被毆)
2007-07-16 12: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