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4:27:06微笑著想念

記得...

妳記得我嗎?
我不是夢,忍不住一次次地想問妳。
世界是潮起潮落的海,
我是遺世獨立的記憶。
但是,如果你一心守護記憶,你可能忘了留心現在。
而可能,可能只有活在當下,你才懂得愛...
----------
因為想到你
去找了多年前網上PM的文字,我存下來的
我的回覆裡竟然有著這麼幾段文字~
書中無意看到的文字.. 我的心情...
看到那句:有話跟我說依舊可以找我....
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那個可以憑著好認的帳號,跟網上的文字找到我的你...
我們曾經一樣也是文字的對話著~
不是我一個人在新聞台打著我的自言自語.
而是我們的對話著..
其實我不敢回頭去看,我曾寫下的這四百多篇文字.
這十三年來我的心情,全是圍著你轉的 我的全部...
看著你的訊息,
這麼多年了~謝謝你記得
而我,像是被摸頭就開心的小朋友
雖然我依舊不會回覆訊息的,只會在這裡打著字
希望你來過.或許你來過.可能你來過
自言自言的我的心情
---------------------------------
一個可愛的大男生跟我說~
是在去年我的生日這天,跟女友表白成功的..
所以只要一直在一起,就絕對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哈哈~
這可愛到爆炸的文字,真心祝福這可愛的小俩口~
826一個單純的數字,一個簡單的日期
對我而言,是又老了一歲的數字
沒想到卻也是他們幸福的起點~
會幸福的,我由衷的祝福著 !!
問我,是什麼原因沒再找新的對象..
這個可以跟我隨意聊天氣.聊韓劇.聊八卦的大男生
問了我有點困難的問題...
沒有正面回答他的我,真心覺得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習慣有什麼心事就寫在這裡的我
這麼多年一直封閉著自己的我
記著自己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雖然那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
一般人一定很難懂我
怎麼可以為了一段半年的感情
延續那麼久的文字
我也不懂~
打了那麼多的字.只是想說一聲....
雖然短暫的.模糊的.不確定的




我想你了~

上一篇:心願~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