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23:58:14微笑著想念

心願~

這是第幾年了..
數著數著我都快要數不清了~
說說我那留著十幾年的號碼吧....
就在昨天,一直想要找出來
才發現我都幾個月沒看到那手機了...
留著一個號碼 ,一個跟你很像的號碼...
一年裡就只有這麼一天 或是晚個幾天的~
希望手機裡有一封  我想看見的訊息..

我們不會再見面
不會有任何的可能
就只是每年的這個時候,短暫的交集
像是老朋友的關心問候
對著空氣裡 看不見什麼的
伸出手 也握不住什麼的

我已經不太會想起你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
只是
特別是這個時候 

我的生日,我會想到你.........

刻在心裡 烙印在腦海裡
不曾離開卻也不存在的你...


如果你來過
短暫的我在你的記憶裡 我存在過

我小小 小小的心願.....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