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 22:41:44微笑著想念

其實~

其實,我記不太住你的樣子了...
其實,忙碌的生活塞滿了我的人生~
其實,最近壓力大到掉髮超嚴重的.
其實,真的苦惱掉髮這件事...
其實,活著不求什麼,只要健康平安
其實,偶爾還是羡慕有伴的人們
其實,就連掉髮多,也曾想到你
其實,你知道的

I remember~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只是,你知道的~
那支總是忘了放哪的手機,
就算找到了~我也不會傳訊息給你..
都什麼年代了,可我就是喜歡訊息這件事
不是LINE,不是FB,也不是別的

這麼多年了~我仍在這打著字
你來過嗎?
我不知道...

每年這一天
我想,我會繼續打著字
送上我的祝福
即使你可能根本忘了這

我仍會
為你祝福~
平安健康.快樂無憂



張小培
這是第幾年了

生日快樂.祝福你^^

上一篇:記得...

下一篇: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