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1:30:05‥專屬。 死小孩♥

 〃  未來 〃


未來 

我想當一位廚師兼糕餅師

因為

我對料理跟點心都有極大的興趣

師丈以為我未來會想當位畫家呢

喝 !!

也許是因為我之前很愛畫畫的關係吧 ?

之前藝術比賽

我被師丈拉去參加漫畫比賽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參加

那段時間我都很忙

根本沒時間去忙漫畫的事情

其他參加刻板、水彩畫藝術的同學

還催促我趕快去弄漫畫、想題材

不然會記警告的 !!

可是我還是忘了

後來好像也沒有記芭 !!



現再大概一年都沒畫了吧

也許畫膩了...

也許沒像之前有想像力了吧...

也許是因為變得比之前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