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05:46‥專屬。 死小孩♥

 〃 貴與賴 (3) 〃



ㄚ哈

今天感覺心情很High呢

今天下午肚子好餓

艾比叫我陪她去亂走

走出教室時

眼睛一亮!

餅乾也

看到惠鈞賊賊拿著餅乾

搶著說:我要吃!!

惠鈞不給我吃ˊˋ

就抱住她,賴著說我要吃,不給我吃不放手

結果還沒要到自己先放了

哈哈

好像抱上癮了 =  =

看到蚊子跟阿茹走出教室

好像要去廁所的樣子...

嘿嘿...

抱住蚊子

蚊子驚叫

嘿嘿‥

好玩

一直抱著到廁所前

阿茹拉著文子手要她進去

可是我抓另一之手

哈哈‥

結果我放了 

靠著牆猛笑著

等著阿茹跟蚊子出來

他們出來時

我沒抱蚊子

我抱阿茹

哇哈哈!

抱一下就放了

看他們這麼可憐的『哀求』我,我大發慈悲的『放過』你們XD

我說:呵!我要去抱梅子!

說完一溜煙奔回教室

偷偷摸摸的跑到梅子後面

梅子:挖?!

呼 

梅子身上香香的也

趴在身上

唔‥快睡著了

噹噹噹‥上課中響了還是不放開梅子

梅子:上課了啦!快放手

我說:鼻要!

然後蚊子一直狂笑

惠鈞、阿萍也是

我繼續說:老師還沒來!

到最後放開了

看了阿茹一會

衝了過去

阿茹正準備逃開

不過跑太慢啦

哈!!

笑到抽蓄‥









第九節下課

賴一直防備著我

因為我跟他說我今天突襲了6位女生

喝喝

有:梅子、惠鈞、阿茹、蚊子、梨子、阿妮


所以他怕我去抱她

哈,有什麼好怕的嘛?

同樣是女生呀!怕什麼?

走出校門時

偉傑一直跟我借錢

我拿了10摳握在手上說:你要幹嘛?你要幹嘛?

我們走的很近

賴一直叫說:唉唷~變態!

我就說:哪裡變態了?

偉傑:快點嘛!借我10摳就好了

我對他說:她罵我變態!

偉傑走向賴

賴馬上閃到一邊

哈哈!

還是不給他啦~


走到一家飲料舖前才給他

拿了錢說:我們不認識~掰e

然後就跑了

我也跟著追上去

邊跑邊笑


他們去買麵包吃

潘昱安也在那

跟我借5摳=  =



我們進去麵包店也沒買啥米

他們買完

走出去

偉傑:ㄚ你們進去不買東西 那近去幹嘛
我說:監督你們啊!哈哈‥


結果兩個都跑了= =


在來

就是來欺負賴啦

哈哈

做一些怪動作

例如:攬著她的肩或拍


賴說他也想玩勁舞

所以就來我家

一進門黑黑的

我去旁邊開燈

燈還沒很亮時

我大叫:啊~老鼠!!

賴馬上叫說:哪裡

而我是一陣狂笑


哇哈哈!!



賴好像滿生氣的

跑去上廁所

我去拿東西吃

我躲在廚房

看到廁所門打開

站在黑暗的一角

賴背對著我

我對她吼:嘩~~!!

賴整個嚇到



哇哈~好玩喇



結果勁舞在維修‥

賴才來15分鐘就回家了= ˇ =




3345678 2006-11-28 19:33:02

死白目

在不乖就要被帶去當大陸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