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4:53:51‥專屬。 死小孩♥

 〃 聖保祿 〃


生病了兩天

星期一躺了一整天

還是很不舒服

星期二

馬麻請假帶我去聖保祿醫院檢查

星期一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星期日也沒吃

所以才會不舒服

馬麻跟醫生說我胃痛

醫生問說是怎樣的胃痛?

馬麻說:他就飲食不正常,平常胃就很不好了。

醫生看我ㄧ下

手輕壓我的肚子

問:這樣壓會痛嗎?

我說:嗯!有一點

喉嚨也有點發炎

感冒加胃痛

因為我還小

所以不能掛腸胃科

只能掛小兒科

醫生跟馬麻說:飲食要正常,因為我不是專制腸胃科,所以萬一胃出血就不好了,或是胃潰瘍‥

馬麻說:那他可以掛腸胃科?

醫生:如果真的很嚴重的話是可以掛,最好是去長跟啦!那邊可以掛。



出去之後,馬麻說:聽到了沒有?飲食要正常!不然就要去長跟掛腸胃科,到時候就照胃鏡!

我輕嗯了一聲

我知道照胃鏡會很痛,可是我也沒辦法

領到藥之後

哇塞!

藥怎麼那麼多啦?

5包勒 ‥

馬麻叫我看後面的使用方法跟副作用

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我有點不想吃藥了"

喝喝 !

為什麼呢?

因為副作用幾乎是差不多的

便秘、嘔吐、想睡、頭痛、頭暈 ‥

其他是胃痛、胃潰瘍

Oh my god

中午吃完飯之後

休息了一下

馬麻叫我去吃藥 ‥

藥粒怎麼這麼大顆  = =”



吃了20分中才吃完 ‥ 

吃到一半還肚子痛

真是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