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47:31大寶貝

加溫

是!!感情加溫!!

幾天前...寶貝有"彈性"的說分手..

他那張紙條..

寫的很狠..很狠..不理智的他..

很恐怖!!!

是!!不能公開..所以有問題..

你愛吃醋..我何嘗沒有..

我一定比妳還嚴重..一定!!

你忍我忍..都在忍...

有人說..忍久了..會爆發..

這樣會不好!!

但!!我認為..忍..

不是要爆發要幹麻的...

因為要爆發..早就了!!!

我會調適..我答應你..你也是..能避就避..

今天你咬我的手..我跳了一下!!

我問:你會咬其他的人的手嗎??

你:搖搖頭...

我:那以前的勒??

你:我祇咬過你的而已...

我:【內心】哈哈哈哈哈..好臘很開心臘!!!

我不怕...有多少的困難..

我只怕...你累了..沒動力了..

這樣我就好怕好怕..

給你動力給你溫暖...

寶貝^.^(2007/10/28 下午 11:20:51): 我比愛自己..更愛你^^

他下線前說的..

阿呀呀..睡不著臘!!!

我會去對那些人免疫..我要相信你..

只對我..你只對我..專心的對我!!

我不要吵吵的愛情..

不要羨幕他們..

感情..是由..我們自己去創造的..

要多幸福..就給他多幸福吧!!!

你要乖乖..不要吃醋..你最最最討厭我的那個個性..

我會改...只對你..永遠只對你一個人好...

不會讓你覺得你跟他們沒什麼兩樣..

你不一樣你永遠不一樣...

知道嗎??

今天...我輸了..耳朵6秒..

哈哈!!!又穩定了..

我押!!不要再讓寶貝起浮了..

要有擔當...說好的..我就不可以忘記!!!

對了..寶貝要幫我縫衣服..哈哈!!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思考

〝飯姑姑〞 2007-11-02 18:46:03

愛的宣言喔^^

大蝦,我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來看你喔
不過我相信你們會很好的
希望等我下次再來看你的時候
你們還是一樣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