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26:58充滿能量的杏

後埔最傑出的團隊!...(我愛我的夥伴們~)

沒錯沒錯~
在你眼前這一張就是後埔國小的菁英團隊~
哈哈哈!!這裡面臥虎藏龍~
毎位老師十八般武藝樣樣行~
大家合作的默契十足,也常常互相分享教學心得唷!

這天大家約好了一起出來走走~
分了幾部車開往淡水漁人碼頭~
再到緣道觀音寺走走...
一路上大家吱吱喳喳...笑聲不斷...嘴巴沒停過~

能跟大家出來玩~
感覺真是~~~~棒極了!!!
身穿粉紅兔毛毛的曉郁老師剛結婚不久~(看不出來吧!)
是本學年中一等一的美女唷!
最近跟她合作 難度極高的”運動會大會舞”工作~
還有帥哥廖老師三人共同打拼~
希望4月28日運動會那天可以獲得滿堂采!(緊張ing~~~)
江華老師的小Baby就快誕生啦!
請看我用”最真誠”的表情(等下我高高嘟起的嘴唇準備”迎向”她)~
希望你的小寶寶健康又可愛~
我最愛跟乃菁老師聊天啦~(明明就很瘦還老叫著要減肥的白衣美女)
天南地北聊到學生...說到教法...講到家長...怎麼會又扯到到身體保養...
...彩妝...拌嘴ㄦ....幾乎無話不談~~但她真是個教學超級認真的好老師~

我左手邊的欣薇老師最令我佩服~
她可以把生活中所有有趣的事情畫成”頗有感覺”的漫畫~ 厲害!
http://kids.yam.com/comic/comic_list.php?catid2=10
這個網址各位可以進去看看~
可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哩!!
來到美麗的緣道觀音寺~
各位一定要猜一猜我身後的”隨緣居”是什麼地方?!


哈哈!是”廁所”哩!
你答對了嗎?!....:P
今天就打到這兒啦~
這麼久才放上來給大家看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還有更多照片都可以到相簿裡去瞧瞧唷!
^___^
摔跤妹 2007-03-20 17:11:09

哇哇哇~~
你們這些人都粉瘦ㄋㄟ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