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19:34阿飄飄

山下智久來台開演唱會~我竟然沒去看!!

  老實說:「我連他來台灣都不知道!!」 ㄏ ㄏ!
                    (這樣還算是他ㄉ粉絲嗎?!)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

  星期一早上再打掃時~高鳥跑過來跟我說ㄟ!
 
  "山下智久(NEWS)"上ㄍ禮拜六在松山足球場開顯唱會ㄟ!!
  
  而且劉鳥如果你去那邊的話,一定會被別人踩扁的!! ㄏ ㄏ 
  
  當時我心想"啥?"怎麼可能啊!

  這真是太......了吧!!怎麼現在才說勒!?

  可是現在說這都太晚了,吼~~真ㄉ是氣死我了!!

  沒想到就這麼珍貴的一次演唱會~

  就這樣被我錯過了!咳~就如我所說ㄉ""這就是命""......,

  我覺得這連看到"金金"10次都比不上 ~~

  真ㄉ是喔!"ㄙㄨㄟ神(金金)"該出來時不出來
  
  ,不該出來時偏偏就是一直出來~

  吼~真是悲哀啊我 ! 神麼鳥東嘛~!? 真是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