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05:58跳蚤

I want wo say But I can’t

忽然想起

高中那一段第一次對愛情的悸動

和不可告人的世界


那是第一次發現這就是愛

不是網路那種,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上

原本只是朋友,卻變成暗戀對象

在我發現我會在意他的種種

還有他的態度時

就感覺到我喜歡上他了?!

不是很明確的感情

但是我對他卻保持一種曖昧的關係

在別人眼中或許我和他的互動

只是朋友間的打鬧

可是我卻喜歡上這感覺

後來 因為我的衝動

我們斷絕了所有關係

連陌生人都不是

現在想起來

對我的想法特別愚蠢、無知、天真

如果...只是如果...真的可以重新來過

我是絕對不會對他說的

寧願保持這份關係

也不想破壞他對我的信賴

呵~~只是如果而已



最近看的小影片

是關於我們的世界

我記得這句話

“I want wo say But I can’t”

現在學聰明了

沒有經歷過這些,怎麼會懂呢

呵~

上一篇:沒有主題

下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