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0:10:06 ssf3383

小故事摘錄

我很愛我母親,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一個女生對我說:「我 也不是不愛她,

而是瞧不起她。」我一驚:「為什麼?」 

 

   「我最近交了一個很有錢的男朋友,

馬上醫學院畢業,我媽興奮得不  得了,

逢人就說。我氣死了,何必呢?八字沒一撇,宣傳 一點,

 

我看不上的,是以前我夜裡十一點回家,

我媽就要罵;現在不  同了,十二點回家,她還嫌早,

東問西問地,一副希望我再 家的樣子,說得難聽點,

簡直希望我跟人家上床

   撇了撇嘴角:「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她每一次

讚賞那男生多好、多  有前途,一邊說她自己多笨,

嫁給像我爸爸那樣的人,有時候就當著 

   我爸爸的面罵,何必呢?」她十分氣憤地說:

「有一次,我頂回去,

   對我媽說『媽!乾脆妳嫁給這男生好了!』」

   我講她:「妳這也太沒禮貌了。」 

   「老師,您別以為我媽會生氣,她才沒氣呢!

她還笑笑,作出一副很  撒嬌噁心的樣子說:

「要是我再年輕二 十歲.我就會----------------

 

上一篇:小故事摘錄

下一篇:說服力的表現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