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0:18:59 ssf3383

小故事摘錄

開同學會,我說:「某某人為什麼沒來?」

   「這你都不知道?」一個女生說:「我來了,她就不會來。」

   「妳們不高興?」 

   「不高興了二十多年」。她笑笑:「都怪我給她做媒,把我表哥介紹給她,

我也沒非叫她嫁,是她窮追猛釘,硬嫁給我表哥。」

   「這不是很好嗎?她該謝謝妳這位媒人哪!」

   「才不好呢!我表哥家裡窮,他剛畢業那陣子,找事又不順利,

後來到一個公家機關,掛名作工友,一步一步混到今天。」

   「今天很慘!」我問。

   「才不慘呢!他後來出去做生意,這兩年賺了不少錢.        

   「那麼她更該謝妳了呀!」 

   「我原來也這麼想,有一天還主動打電話給她,她居然狠狠回

   『妳不知道我恨妳嗎?介紹那個混蛋給我,害我年輕時候,丟足了臉,

    吃足了苦。』」 

 

上一篇:小故事摘錄

下一篇:小故事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