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23:25小M

sorry~

。o>///<o。

大家我以後會只有在星期日上線= =

因為我要ㄑ打工ㄌ= =

說實話~現再想一想有一點煩= =

不知為捨煩= =?

可能是要那ㄇ早起床和那ㄇ晚回家ㄅ~

早上7點要出門~晚上10點多回家= =|||

我又不是鐵人= =

算ㄌ= =~

是我自願ㄉ~

最近也缺錢~不想向媽媽拿零用錢= =|||

我也很少打工~

難得這次暑假可以打工~

那就加油ㄅ= =|||

大家有事ㄉ話~盡量星期日ㄉ時候跟我講!

如果要出ㄑ玩~一定要提早幾天跟我說唷> <  (你也太愛玩ㄌㄅ!)

不然又要被我媽罵ㄌ= =|||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