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4:02:49↗﹏{妞}﹏↙

► 老鼠爱大米◄▂▃▅▆█™

專輯名稱:老鼠愛大米 歌曲名稱:老鼠愛大米
演唱者:香香

我 听 見 你 的 聲 音
有 種 特 別 的 感 觉
讓 我 不 斷 想  不 敢 再 忘 記 你

我 記 得 有 一 个 人
永 遠 留 在 我 心 中
哪 怕 只 能 夠 這 樣 的 想 你

如 果 真 的 有 一 天
爱 情 理 想 会 實 現
我 会 加 倍 努 力 好 好 对 你 永 遠 不 改 變

不 管 路 有 多 麼 遠
一 定 会 讓 它 實 現
我 会 輕 輕 在 你 耳 邊 对 你 說  对 你 說

我 爱 你 爱 著 你
就 像 老 鼠 爱 大 米
不 管 有 多 少 風 雨 我 都 会 依 然 陪 著 你

我 想 你 想 著 你
不 管 有 多 麼 的 苦
只 要 能 讓 你 開 心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這 樣 爱 你

我 爱 你 爱 著 你
就 像 老 鼠 爱 大 米
不 管 有 多 少 風 雨 我 都 会 依 然 陪 著 你

以 上 這 首 歌

偶 想 送 給 偶 腦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