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0:32:35♥小煩♥

你離開惹ˇ!!聖年...我們會想妳!!

 

相處了這麼久.....

覺得你很可愛.很活潑,把你當成親生妹妹的我,聽到了你不幸的消息

我好難過,我沒辦法接受這件事情!!

你為什麼要跑到大池塘去玩呢?!星期六看到你還好好的,星期日早上

你還很開心的跟玉琳打招呼,為什麼下午就...........

聖年....我們好捨不得你離去~~

你求耶穌讓你回來好不好?!心中有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我還記得你說我在帶敬拜的時候臉很漂亮,我喜歡聽你講話的聲音

喜歡聽妳的笑聲,喜歡跟你說話的時候!!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你  禱告~

可是你為啥就不在繼續撐下去呢?!

你還年輕,才國一而已~還有好多事情你還沒有去做....

你卻這樣離開惹ˇ!!

我心裡想說的話,你聽得到嗎?!

雖然你不是我親生的妹妹,可是...你發生惹ˇ這樣的事,我好心痛

好想大哭一場!!

只希望妳在美麗的天國能夠過的好,當個漂亮的天使!!

我們會永遠想念妳!!

              聖年...再見!!   以後我們會在耶穌那裡相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