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05:41:48ssa15984

佐櫻-五年後的妳05

【成全我最愛的男孩 我想這就是勇敢 我們摸不到的未來 由她細心的掌管】

站在門外的旋渦鳴人聽見這歌聲覺得非常耳熟.....

禮貌性的敲敲門,打開門後見眼前唱歌的櫻髮女子旋渦鳴人頓時傻了眼,這是佐助朝思暮想的女孩,不對現在應該說這是佐助朝思暮想的女人春野櫻,怎麼會出現在這邊誰來給我解釋一下旋渦鳴人心裡吶喊著。

墨佐井看見旋渦鳴人冒似鎮定的臉說著[來拉,小櫻這是總經理旋渦鳴人。]

這是春野櫻五年後回來遇見的第一個熟人旋渦鳴人,沒想到當年學校的吊車尾現在竟成了總經理了,以這種方式相遇緣分還真是奇妙。

春野櫻微笑著點頭[總經理好,我是新來的執行長特助春野櫻。這杯酒我敬您。]

春野櫻順勢飲一杯黃湯下肚,旋渦鳴人看見眼前的春野櫻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該說是成長呢還是徹底轉性了呢,旋渦鳴人不記得春野櫻會喝酒,也不記得她臉上會無時無刻掛著假笑。旋渦鳴人思考的同時坐在了春野櫻與殷飛段中間,讓殷飛段尷尬的笑著;旋渦鳴人知道眼前的殷飛段是出了名的色魔,來日他被宇智波佐助知道了他不被他扒皮抽筋才怪呢。

旋渦鳴人靠在春野櫻耳邊悄悄的說著[酒傷身別喝多了,況且你酒量不好。]

春野櫻笑了笑靠在旋渦鳴人耳邊說著[總經理放心,這幾個年頭多虧了他爸我上班應酬沒少過,酒更沒少喝過以我現在的酒量你醉了說不定我都還沒醉呢。]

殷飛段見旋渦鳴人硬是坐在自己與春野櫻中間雖說不滿但也不能說什麼,畢竟自己公司還得靠他們宇智集團,只能可惜了難得的漂亮女人就這樣飛走了,心想可不能就這樣放過這個旋渦鳴人阿!一定要灌醉他![旋總!你遲到你也該罰個三杯吧!]

正當旋渦鳴人要說話的同時,春野櫻開口[殷總,我們總經理得開車呢!這三杯我替他喝了。]這話一說完春野櫻迅速的將三杯黃湯飲下肚。

殷飛段見自己的詭計又被擋下來只能尷尬的笑著說[你們集團難得找了一個會替上司檔酒的特助,前幾個推酒推得不像話呢。]

聽見此話的旋渦鳴人笑笑的說著[好說好說,這是今天剛從英國挖腳回來的。]

[春野小姐有沒有興趣到我們公司上班,薪資方面我能多給你一倍。]

這話殷飛段一說出口墨佐井和旋渦鳴人冷汗直直流,心臟更是漏了一拍。墨佐井深怕這新來的特助連執行長的臉都還沒瞧過就被挖腳走,這要是被總裁知道了他還不完蛋嗎。旋渦鳴人則是擔心著要是被佐助知道小樱回來了;而且還是他得特助但他卻沒有好好的照顧小樱那他還不完蛋,想到宇智波佐助的終年面攤臉旋渦鳴人不經顫抖了一下。

春野櫻禮貌性的笑了笑但卻認真的說[殷總很抱歉,我效忠我的公司況且我也不缺錢,上司們也對我很好。我很謝謝您的賞識,已表歉意我自罰三杯。]

這三杯黃湯又飲下肚了,春野櫻五年前的形象徹底從旋渦鳴人心中改觀,眼前的春野櫻已經不是那個喝了三杯酒就會醉在佐助懷裡的女孩,而是成了可以替佐助分擔公事替佐助擋酒的女人,如今的春野櫻對他而言已經成了他心中的女強人。

墨佐井心理讚嘆著,雖說公司內部高層酒量都不差,但能像春野櫻這樣像丟了膽一樣喝的人除了總裁和佐助以外還真沒有人能像她一樣有這樣的酒膽。況且之前自己所訓練的男特助也沒這麼有膽量要他們喝個酒三推四拖的。所以更不奢求他們能替自己擋酒了。

[殷總,我們酒也喝了,歌也唱了,天也聊了。合約是不是也該簽一簽了。]飲完三杯黃湯的春野櫻說著。

[好!好!好!現在立刻馬上簽,難得遇見這麼豪爽的女人怎麼能不簽。旋總你們可得了一個好人才阿!]


雙方順利的簽了合約,到了散場的時候。


[小樱,我送你回去吧]

[總經理不用麻煩了,我自己搭電車回去就行了,況且夜深了別讓夫人等著。]

[我堅持,你喝了不少酒我擔心你的安全,你若出事了我對總裁和執行長也不好交代,我總不能讓執行長還沒看見自己特助長的是圓是扁特助就不見了吧!]

[好吧。]這說完這話春野櫻晃了一下,其實要說她完全沒醉也是騙人的,她也只是酒的後勁起的慢。

[欸!欸!欸!沒事吧!高跟鞋就脫掉吧!都已經站不穩了。]墨佐井看見春野櫻晃了一下緊張上前攙扶著說

[我沒事。]春野櫻伸手的按了按太陽穴,用點力氣的搖了搖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快送她回飯點吧,我還要回公司處理一下文件。小樱你好好休息明天是假日公司不上班,禮拜一我再來接你上班。]

[副總不必麻煩了,我可以自己搭車上班好說歹說我也是個當地人呢。]

旋渦鳴人對著墨佐井使了眼色便把春野櫻攙扶上車,上了車的春野櫻醉意逐漸上來滿臉通紅的逐漸失去意識,此時春野櫻的手機螢幕亮了一下;旋渦鳴人看見螢幕保護程式上有兩個小孩加上小樱但另外兩個男人是誰,好奇心作祟旋渦鳴人滑開了手機,看見桌布的圖片仍是佐助和小樱的合照心裡不禁心疼了這對戀人。

但鎖屏上的小孩和那兩個男人是誰?旋渦鳴人忍不住的問了[小樱妳結婚了?]

春野櫻迷迷糊糊的回答[沒有,我愛的人沒辦法娶我。]

[那手機鎖屏上的小孩是?]

[我的兒子跟女兒呀是不是很可愛?]

[你的小孩!!!!?]旋渦鳴人聽見這回答嚇的分貝提高了不少,小心臟都快不夠虐了。

[對呀。]春野櫻沒有被旋渦鳴人的分貝嚇到仍然迷迷糊糊的回答。

[孩子的爸是誰?你一個人總不可能憑空生出這兩個小孩吧!?]

[是佐助...]

[你怎麼神麼都沒告訴佐助,怎麼都不連絡他你到底在傻什麼?]

正在開車的旋渦鳴人見春野櫻沒有反應便轉了頭看像春野櫻,春野櫻已經徹底的昏睡了,眼角還泛著淚光讓人看了著實心疼,很難以想像當年那個喝了超過三杯酒就會醉在佐助懷裡的女孩,今天卻成了喝了最多酒的女人,用著堅強的外表撐起脆弱的內心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想好好的保護她。

如果當年佐助的父親沒有這麼對待小樱,那他們倆個的命運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坎坷,佐助後腳才剛離開日本前往英國;小樱卻從英國回來日本兩人就這樣擦身而過,還真是對苦命的鴛養。
旋渦鳴人將春野櫻送回飯店房間後心想這些年春野櫻究竟是怎麼走過來的,獨自一人身在異國懷孕期間又是怎麼渡過的,怎麼把孩子拉把長大的,怎麼工作的把自己逼成這副德性,佐助如果知道了鐵定會心疼好一陣子....

日本時間凌晨兩點墨佐井被電話聲吵醒心理正咒罵著打電話來得人看見來電的日向寧次更沒有好口氣了[大哥!現在凌晨兩點!你要幹嘛!]

[凌晨兩點!?說神麼傻話現在下午五點阿!]

[我他X說的是日本凌晨兩點!你這個好姑奶奶你身在英國阿!到底要幹嘛!]

[好啦撇開時差不說,執行長要我告訴你叫他的特助把下禮拜三的檔期全部排開,把我結婚的行程塞進去,那天特助要陪同不能休假喔!]

[還有嗎?沒有了我要掛電話了。]話說完馬上掛電話,沒有再給日向寧次開口的機會。



畫面來到英國~


宇智波佐助正在砂暴集團總裁辦公室裡和砂暴集團總裁砂暴我愛羅談論著未來的合作方案,突然辦公室的大門被打開,接著進來的是有著樱色長髮的小女孩,宇智波佐助和日向寧次對看了一眼即刻確定這就是他那天在路上救的女孩。

[爹地!]小女孩朝著砂暴我愛羅喊到。

緊接在後的果然是那個有著鵝黃色長髮的女人山中井野[總裁抱歉,晨曦吵著要找你就直接跑進來了。]

[沒事,妳先出去吧,晨曦爹地現在在開會,你去旁邊寫功課好不好?]

[好]女孩露出天真的微笑說著

日向寧次看著佐助冒似有話塞在喉嚨裡便說[砂暴先生,她是您的女兒?]

[應該算是。]我愛羅尷尬的笑著說

 


未完待續.....
愛你寶貝 2020-12-18 11:31:31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