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05:10:56ssa15984

佐櫻-五年後的妳04

進到飯店的春野櫻不忘井野的交待,原想打電話告知井野自己已經平安到達日本,但想著些許有時差變只傳了簡訊。
 
春野櫻想著現在時間也還早就到附近走走吧,心想這裡剛好離宇智波宅不遠,就順路去看看吧!說不準能預見他。
 
春野櫻走了走便走到了宇智波宅外,站在圍牆外的春野櫻剛好看見宇智波富獄與一位紅髮女人走了出來,也有說有笑的。此時的春野櫻心想這女人是誰?以前從沒看過,正當春野櫻思考的同時,春野櫻也得到了答案。
 
越走越近的兩人說話聲音理所當然的會越來越清晰,兩人也顧著說話沒發現躲在圍牆旁的春野櫻。春野櫻廳見宇智波富獄對著紅髮女人說著[香磷阿!妳別想太多妳就好好的當著佐助的妻子就好,我不會讓佐助給你委屈受的。]
 
原來他結婚了....這句話在春野櫻心中唸了無數遍,每唸一遍心就如萬刀割剖般的劇痛。
 
回到飯店後的春野櫻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沒做就這樣靜靜的坐著也想著讓自己有個台階下,畢竟是自己先離開的也願不得佐助怪不得佐助,沒有人會莫名其妙消失在自己身邊的人,但又想著當初自己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到英國,應該說是被強迫送到英國的,自己連選都沒得選.....唉....或許這樣對佐助來說才是最好的吧.....這也是他父親所期望的。
 
春野櫻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為應酬準備準備了,拿起了行李廂裡面的黑色窄裙配上白色襯衫,畫了個淡妝。春野櫻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嘆了口氣告訴自己在痛也得工作,為了孩子什麼都得忍。



畫面來到英國



正趕著去公司上班的女人帶著兩個小孩走在路上,可能因為速度太快身後的小女孩跌了一跤。小男孩發現自己妹妹跌倒在路中間便急急忙忙的扯了山中井野的袖子[井野媽咪...妹妹跌倒了....]

山中井野回過頭看見便告知小男孩[皓月在這裡等井野媽咪,別亂動]山中井野剛起身就看見一個男人抱著小女孩朝著自己走過來,山中井野接過小孩跟男人道謝後準備離開[Thank you very much.];心想這男人怎麼這麼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不用客氣。]男人說著,便蹲下身子對著眼前的小女孩說[Be careful next time.]小女孩點點頭。

[山中小姐沒意外你應該是砂暴集團裡的人,我是代表宇智集團來跟貴公司談合約的宇智波佐助,身旁這個是日向寧次;也是妳男朋友的上司。]

山中井野沒仔細聽著宇智波佐助講話,匆匆忙忙得對著宇智波佐助微笑點點頭就離開,心理想著莫名奇妙的男人,不過他剛剛說啥來著...他說他是誰...他好像說他是佐井的上司...唉呀隨便上班要緊....
 
日向寧次見眼前這畫面心想,原來也是有人敢不理會宇智波佐助說話的阿。
 
宇智波佐助看著眼前的小女孩有著一頭櫻髮黑瞳,心理想著如果眼瞳是碧綠色的話簡直就是縮小版的櫻。站在宇智波佐助身旁的日向寧次彷彿會讀心術一般說到[佐助那個小女孩長得很像小櫻。]

宇智波佐助冷笑了一聲說[呵...是阿,但可惜不是。]

[是很可惜,要是那小女孩在大個20歲說不定就是了。]日向寧次調皮的說著

宇智波佐助淡淡的說了聲走吧,日向寧次只好默默的跟在身旁心想,眼前這個終年面攤男除了對春野櫻有反應以外,剩的時候就是這樣冷冷冰冰的,即使有在美在豔的女人在他眼前他仍然無動於衷,但今天見他看見那櫻髮小女孩跌倒在地二話不說就直接衝出去的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佐助,今天真不像你。我沒見過你除了小櫻以外的事物你還能如此衝動,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麼?]

[沒什麼走吧]

當初櫻被帶走的事情也就寧次鳴人知曉,至於宇智波鼬會知曉不外乎就是從宇智波美琴那得來的消息。

[寧次...你覺得那個小女孩看起來幾歲?]

[看起來大概四五歲吧怎麼了嗎?]

[如果當初櫻離開的時候剛好懷孕了,小孩是不是也該差不多大?]

[如果真的那麼剛好的話的確是差不多這年紀,但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剛好,而且我的好兄弟阿你不做防護措施的嗎?]

宇智波佐助怒瞪了日向寧次一眼淡淡的說[我那天喝醉了]。

日向寧次為了打破沉默又從新開啟了話題[話說我們五個之間就你跟佐井沒結婚,你打算怎麼處置你爸供在家裡的那個假千金?]

[你不也還沒結婚?]

[我們一回國的隔天我就要結婚了,我一直忘記跟你說你跟佐井卡卡西總裁都是我的伴郎。]

宇智波佐助廳見這突然來的消息又賞了日向寧次一記眼刀[你不是忘記,你是故意不跟我說的吧,就因為我強行拉你跟我一起出差,新娘是天天嗎?]

[先生你講這話要被女人聽見了,又要引起不必要的戰爭了你知道嗎,除了天天還能有誰!!!]

[恩!伴郎我是不會當的,但我會包一份大禮給你也準你一個月的婚假,還有回頭記的打電話回公司,叫他們告訴我的特助把你的婚禮排進我的檔期。]

[遵命我偉大的執行長!]此時的日向寧次心想這男人前一秒還可以跟你討論一件事情,下一秒就能臉冰冰的跟你交代公事。可惡!又被他轉移話題了!

[對了,我這次的特助新訓誰負責的?]

[聽鹿丸說好像因為是女的所以卡卡西把這個重責大任推給佐井了]

宇智波佐助聽到答案滿意的點點頭說[這樣的話就不用抱太大的期待]



 
畫面回到日本


 
晚上七點五十五分春野櫻站在飯店大門口等著墨佐井,墨佐井果然很準時的八點出現在飯店門口。

看見踩著高跟鞋的春野櫻,墨佐井忍不住的問[為什麼女人總喜歡穿著高跟鞋,腳不痛嗎?]

春野櫻沒有做太過多餘的回答[必要場合必要條件,即使痛也得忍。但副總您放心,這鞋不咬腳。]

墨佐井聽見此番話心理想著什麼樣的場合什麼樣的條件會讓一個女人甘願堅強的在工作職場上打拼[恩。等等殷氏集團的總經理殷飛段沒意外很喜歡灌人酒逼人唱歌,他們公司雖然不大我們也不靠他們吃穿,但為了維護公司的評價也是要給點面子給他們。]

[我知道了。]
 
墨佐井與春野櫻進到包廂後向裡頭的殷總打了聲招呼。[殷總你好,我是宇智集團的副總經理墨佐井,這一位是我們執行長特助春野櫻小姐。]

春野櫻露出交際應酬的微笑,也順便微微的鞠了躬。

殷飛段瞧著眼前的春野櫻想著,這女人長的倒是挺漂亮的不懷好意的說著[你們執行長特助道是一個比一個還漂亮,你們遲到是不是該罰個三杯?]

春野櫻看見墨佐井正準備拿起酒杯便打了岔說著[殷總,我們副總等等還得開車載我回去呢,他的三杯我替他喝了。]

春野櫻話一說完便將桌上殷飛段早盛好的六杯調酒飲下肚。殷飛段見春野櫻此舉大聲的拍手叫好[好好好!這女孩好酒量!我敬你一杯!]這話一說完又將春野櫻的酒杯給滿上。

春野櫻也笑笑著回應[謝謝殷總的賞識]

墨佐井何嘗看不出殷飛段的心思,在殷飛段喝完酒之際便說[殷總,關於我們今天跟貴公司的合約....]

[墨副總,歌都還沒唱呢!談什麼合約!讓春野小姐先來首歌吧!]

墨佐井與春野櫻對上眼,春野櫻看著墨佐井略微點頭。此時墨佐井的手機響了墨佐井接起電話問[怎麼了鳴人?]

[我在樓下,你們在幾號包廂?]

[三樓302]


【成全我最愛的男孩 我想這就是勇敢 我們摸不到的未來 由她細心的掌管】

站在門外的旋渦鳴人聽見這歌聲覺得非常耳熟.....
 
未完待續.......
愛你寶貝 2020-12-18 11:31:57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