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3:12:11ssa15984

佐櫻-五年後的妳06

我愛羅何嘗不知道眼前的宇智波佐智就是自己的前任秘書春野櫻深愛的對象,他又何嘗不知道皓月晨曦就是眼前這個宇智波佐助的小孩。

 

我愛羅也不禁讚嘆命運捉弄人春野櫻才剛離開英國前往日本準備到宇智集團裡擔任執行長特助,偏偏他宇智波佐助就是宇智集團的執行長,他也到好小樱前腳在剛踏進日本他宇智波佐助就來到英國跟自己談合約,唉命運真的是捉弄人阿....

 

[是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小女孩]宇智波佐助淡淡的說著

[就跟她母親一樣]我愛羅笑著說

[那這小女孩的母親現在在何處?]日向寧次沒頭沒腦的問著

[去日本工作了,暫時將孩子留在這邊等日後工作穩定了會將小孩子帶過去。]

 

我愛羅其實很想告訴宇智波佐助他就是孩子的父親,奈何春野櫻離開前千交代半威脅告訴他說,如果敢透漏隻字半語待她下次見到自己時便會完蛋,所以只好苦了眼前直直盯著櫻髮小女孩的宇智波佐助.

 

日向寧次和宇智波佐助離開沙暴大樓後,宇智波佐助交代日向寧次將沙暴我愛羅和那小女孩子底細給徹底查清,日向寧次並不知道宇智波佐助心裡想甚麼;行走在商場這麼多年看過形形色色的人,甚麼樣的人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但就唯獨一人那人便是宇智波佐助,但他卻非常相信宇智波佐助的直覺可以說是每猜每重。

[我說佐助阿,你沒事調查他們父女兩做什麼?這對我們公司應該不造成任何引響的才對啊?]日向寧次充滿著疑問

[我的直覺,他們跟我有關係.]

又是直覺.....日向寧次在心裡咒罵著,雖說日向寧次非常相信宇智波佐助的直覺,但他也因為宇智波佐助的直覺吃了不少的苦頭,每每宇智波佐助的直覺到來時他便有許多的苦差事得做,之前的小事就算了但今天可是要調查一間公司的總裁啊!這哪裡能隨隨便便就能打聽的到,雖說心裡不甘願但還是得做誰叫自己是他的好友兼下屬呢唉也只能默默地嘆氣。

[我有消息會儘快通知你的。]

 

 

畫面回到日本~

半夜被日向寧次吵醒的墨佐井雖說很不爽但上頭交代的事情還是得做,早晨八點墨佐井便通知了春野櫻。躺在飯店床上發呆的春野櫻聽到電話聲便起身拿起電話。

[小櫻執行長要我告訴你把他下周三的行程全部排開,將總監的婚禮安插下去,那天全公司都休假,但你必須陪同執行長喔。]

[好的副總,我知道了。]

說完便掛上電話,但這電話才掛掉不久電話聲便又響起來了,春野櫻略表無奈口氣無力地說著[唯?你好?]

電話一頭傳來一個年輕女人的聲音[怎麼這麼沒精神?誰欺負你了?工作不順利嗎?]

[井野原來是你啊!怎麼了?怎麼會這時間打電話給我,你那邊應該很晚了才對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怎麼我先問你問題的你到也問起我問題了]

[我沒事,我只是昨天應酬的比較晚,酒喝了不少而已,你呢你怎麼這個時間點打電話來給我?]

[我是要跟你說我下周三會到日本一趟,天天要結婚了他找我回去當他的伴娘,所以我要問你我要把孩子們一起帶回日本還是就交給那兩兄弟?]

[你交給那兩兄弟就好了,反正他們兩個閒閒也沒事做。]

春野櫻突然腦袋一閃想到下周三不就是總監結婚那天嗎,那天好像沒有休假呢..

[井野,我下周三沒有休假,所以我可能沒有辦法去接你。]

[沒關係的拉,你工作先穩定好在說我會幫你轉告天天的,對了你跟雛田聯絡過了嗎?我聽天天說他好像一直在找你。]

[還沒欸,但我倒是遇到了鳴人我找時間再跟雛田聯絡好了,很晚了你快休息吧。]

掛上電話後的春野櫻又躺回床上放空,基本上只要春野櫻不上班就只會躺在床上放空,放著放著春野櫻又睡著了,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隔天準備上班的時間了,春野櫻起床梳洗後替自己選了一件深藍色的襯衫搭配米白色的窄裙,在搭配著米白色的風衣外套,再踩上高度六公分的高跟鞋。春野櫻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嘆了口氣[唉又要上班了]

春野櫻才剛出飯店,就聽見汽車車子的喇叭聲春野櫻仔細的看車內的人竟然是漩渦鳴人?[這麼早你在這裡做什麼?]

[上車,我載妳上班。]

[我搭電車就好]

[上車,電車人擠人的等等遇到色狼怎麼辦,況且我有事情跟你說。]

[就今天而已!明天開始別再來載我上班了,我不喜歡麻煩人。]

上了車以後兩人便安靜了許久,漩渦鳴人為了打破沉默而開口說著[你還是一樣都習慣提早到。]

[才剛上班沒多久就遲到難免不太好。]

漩渦鳴人點點頭細想心想說的好像也有道理呢。[執行長要後天才有回來,所以你這幾天把能處理的的事情都先弄熟吧]

[我知道,我總覺得公司裡有一大攤的爛攤子等著我去收拾,所以我才會比平常更早起床想說先去公司看一下上一個秘書留下來的資料。]

[小櫻]

春野櫻聽見漩渦鳴人這麼較他心裡便想;慘了一定沒有好事情。[怎麼了?]

[這些年,過的還好嗎]

春野櫻仔細地想了想,自己真的過的好嗎?生活上其實也算過的不差,也很快地就找到能好好安身的住所,除了懷孕期間孕吐得不成人形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大不了的事情,公司的話沙暴家那兩兄弟都還算好相處的。

[小櫻?]漩渦鳴人見春野櫻不說話又叫了一聲。

[蛤?我過得很好。]

[那就好。已經到了,你的辦公室在32樓執行長辦公室旁邊]

[好。謝謝]

下了車的春野櫻忍不住讚嘆了一聲[挖賽,這大樓未免也蓋得太高了一點]

春野櫻才剛踏入公司便迎來公司許多人的目光,多半是在猜測自己究竟能待多久吧,畢竟那個尚未露過臉的執行長都在一年內逼走了九個祕書了,春野櫻不以為然地笑笑便搭上電梯直奔公司的最頂樓32樓。

 

來到自己的辦公室時,春野櫻覺得十分慶幸;還好環境還算乾淨,想當初自己剛到砂瀑公司時那裏的秘書辦公室簡直就像個小型垃圾場,隨便動一下都會有讓女人瘋狂尖叫的小強跑出來,光整理那小型垃圾場就花了春野櫻大半天的時間。

春野櫻順手拿了桌上的資料,也翻了翻書櫃上的資料便無奈的搖搖頭,心想【果然事情總不會十全十美。】雖說環境不髒亂,但這資料可完完全全是個爛攤子阿,原來當初墨佐井在車上拿給自己建檔的資料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想不到還有這麼一堆要處理。

春野櫻看了看那些資料心想,上一個秘書不碓應該說之前的所有秘書語言能力應該都不怎麼理想,留下來的近期文件多半不是英文就是中文幸好這對春野櫻來說造成不了太大的困擾。

從這些資料來說就能看出這間公司正準備向國外市場開拓。一間公司在日本已經這麼大了還要擴展國外市場,宇智集團的董事長到底有多愛錢啊春野櫻心裡想著。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響起

[請進]坐在辦公椅上的漩渦鳴人說著

[總經理,這些原本上個祕書就該弄好拿給執行長簽核的資料,執行長不在等等有空的時候你能幫我簽核一下嗎,我全部都已經翻譯好了,有幾份是今天就要送出去的急件。]春野櫻一臉憂愁的問

[拿來吧。下次英文的文件不用翻譯基本上我們都看得懂。]漩渦鳴人翻了翻文件果斷簽下大名。[上次殷氏集團的案件,如果不是你我們還不知道要折騰多久才能定案,執行長跟總裁如果知道了一定會很開心,雖然說我們公司不靠他們吃穿也不缺他們一間小小間的建設公司,但還是謝謝你,你做的很好。]

[總經理你太客氣了,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下次應酬酒不喝也沒關係]

 

[我可不想我的上司回到家後被老婆罰跪主機板]

 

[你怎麼知道我結婚了?]

 

春野櫻指了漩渦鳴人手上的婚戒說[你婚戒從我回來後你就一直帶著,可以給我雛田的電話嗎?還有你的婚禮我沒能到場真的很抱歉。]

 

[手機號碼我等等傳給你,你不用那麼在意沒關係的我知道你的苦衷]

 

[謝謝,那我先去忙了。]

 

[小櫻,準時下班別再加班了!]漩渦鳴人趁著春野櫻還沒走遠說著

 

[那還是得看我的事情處理的怎麼樣]說完便帶上門離開

 

夜晚九點整棟大樓就只剩最頂樓32樓其中一間辦公室的燈還亮著,辦公室裏頭的春野櫻還忙著整理資料,春野櫻想也想不到當初以為墨佐井在車上拿給自己的就是所有資料,沒想到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這也就算了,辦公室裡面竟然還有上上個秘書上上上個秘書上上上上個秘書留下來的資料,這些資料已經在地板上堆成一座小山了。

 

春野櫻將手上的資料放到後面的櫃子上,伸伸懶腰順便轉頭看了一下時間不禁嘆了口氣[唉不管到哪裡好像都有爛攤子呢]春野櫻發現時間也已經不早了也得趕緊下班了,拿上了外套和包包離開了公司,回到飯店又想起來自己忘了買晚餐不禁又嘆了口氣[唉又忙到沒時間吃飯了]。

 

春野櫻躺在沙發上想起了以前學生時期的事情,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每到了考試周自己總是忙得不可開交,在圖書館一待就是一整天,那時候的佐助是個學霸就算是考試周;書也是隨便翻翻隨便看看。所以只要時間一到宇智波佐助便會親自到圖書館來強行把自己給拎回去,不然就會買碗自己最愛的紅豆湯來到圖書館陪著自己看書,那時候的自己應該是全校女生最厭惡的對象吧,畢竟宇智波佐助溫柔的笑也只有自己看過。春野櫻不禁感嘆了一聲[唉想再多都沒有用了...佐助已經不再我身邊了,當初那些厭惡的我人如果知道了現況應該會很開心。]

 

 

畫面來到英國

 

[啊!!!!]日向寧次突然對著宇智波佐助大叫

 

 

 

未完待續…….

愛你寶貝 2020-12-18 11:29:39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衝人氣~ 2018-08-31 09:43:04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