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02:55迷戀×惡魔﹋ ,,

♥ 讓時間遺忘 ..

↑(照片提供者 ‵ 白痴樹 )

我自發覺=ˋˋˋ=

有些持久的愛 ‵ 需要一份足夠的時間瞭解對方

       ‵ 也包誇包容、體諒、體貼、關心

網路愛情不兼職﹝防腐劑﹞

現實的愛兼職真實 ‵ 實在

有時候 ‥

一個充滿新鮮的愛情 但他不兼職﹝防腐劑﹞,一段時間自然就會變質了



一個有防腐劑淡而平常的愛情 但不兼職的 ﹝新鮮﹞,嫌平凡

很難遇到 ‵ 新鮮又長久的吧 ?

有時候膩了  只想要長久又平淡 ‵

有時候不新鮮  就會想找新鮮 又多種不同的 ‵

也許 我只是想要平淡吧 ‵

但愛變質了 ! 

質感不再議一開始的愛 ‵

而且多了很多不該多的東西進去 ‵

常常想找回一開始的  可是  卻遇不到 也不敢保證是不是據有長久?

當愛上時 ‵ 以為自己想像可以陪你過天天的日子

可是 ‵ 未來 大家都不知道吧

誰的承諾 誰也不知道會不會變質 ?

也許 比較笨的 直接認定 投入自己愛 直接 結婚了吧?

也許 我們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承諾 !

也許只是 戀愛需要具備的醬料!

*0*也許 ‵‵好多也許 

不過 

我是應該接受你的決定 ‵

也許 當朋友 真的 會 比較好吧

雖然不想知道你現在跟誰好不好

因為 跟我沒關西 我不想知道!!

這樣就好了  等到時間到了 我自然而然就會忘掉 !

當誰提起你跟誰 也許我就不傷了︿︿

而且 ‵ 很多案例都這樣 我保證 時間忘掉 我一定不會再被你事情傷到

就這樣吧 ˇ 忘掉很好 ˇ

希望ˋˊ我能把難過通通忘掉XD